论坛风格切换
 
  • 4774阅读
  • 33回复

[[原 创]]交通局干啥吃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9-08
         bi,rMgW  
p=je"{  
k0Oc,P`'*  
         范庄路口不修也就算了,最起码把坑垫一垫,翻了多少车,要你们干什么使? Au%Wrk3j  
Va&KIHw  
a2 IV!0x  
m^(E:6T  
L|vaTidc0  
#nt<j2}m  
            大家都来谴责。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9-0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9-08
说的好。     >8{`q!=|~  
XiZ Zo  
PY3Vu]zD  
          顶起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9-08
   搂主   你掏钱  吧?    估计你也掏不起 ;s/b_RN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9-08
软绳能帮钢筋,糙石可磨利刃。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0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0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08
干啥的?吃饭的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