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777阅读
  • 33回复

[[原 创]]交通局干啥吃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9-08
         ]bu9-X&T&  
DKHM\yt  
UN(3i(d  
         范庄路口不修也就算了,最起码把坑垫一垫,翻了多少车,要你们干什么使? :D4];d>1  
A^L?_\e6  
8]]@S"ZM,\  
u\3ZIb  
5Pqt_ZWy  
pN+I]NgQ  
            大家都来谴责。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9-0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9-08
说的好。     ~};]k}  
)=y.^@UT@  
p%tE v  
          顶起来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9-08
   搂主   你掏钱  吧?    估计你也掏不起 ]U_5\$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9-08
软绳能帮钢筋,糙石可磨利刃。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9-0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9-0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9-08
干啥的?吃饭的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