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气无力的毫无办法的忍无可忍得继续抗议:原网通宽带 啥个时候能不掉线?
EZFWxR/ 1Sr}2@> 莫名就没有流量了,莫名上网的时候,连消息都发送失败了,莫名上传的东西,到了99%就不走了。莫名连接的两个小电视就黑了。
ld6@&34 n(MEG'9} 莫名查看连接流量的时候发送和收到都不走字节了。莫名的气愤充满了整个头颅,莫名的怒火填充了整个胸腔,莫名的失望再次敲响我那颗
]].21 60$
盼望的满怀愿望的破碎的心,网通,我这个月就去退了你。就是不上网,也不受这份罪了。我回楼上安装电信去。虽然来回跑麻烦,但是省去
y->
iv% y%AJ>@/; 上网时的无名愤怒!!!
h Nwb.[ !Hg#c!eOg 辛集网友抗议原网通,已经快一年的时间了,但是还是依然如故,不知道为什么?难道网通丢失的客户还不够多吗?
U3QnWPt}> j_g9RmZT 高层也不想办法尽快解决吗?服务也不提高吗?难道辛集网民的这么点小小的要求,这么难实现吗?
O*7~t17 F3'G9Xf8Q= 宽带请不要掉线!!!
R["7%|RV (x!bZ,fu 未来是网络的时代,家家都会有电脑的,网通不增加服务器,凑和着用,是对网民最大的讽刺哦。谁愿意用这么垃圾的掉线宽带呢?
Fx\Re]~n P$yJA7]j;% 不解决问题,丢失了民心,造成了舆论上的被动,丢失掉的不仅仅是民心,还有声誉,包括以后推出的任何业务,人们都不会去接受的。
x]M1UBnMN n40Z 因为连个宽带都解决不了,别的业务就能让人们放心吗?再大的公司也会有倒闭的一天!
}9dgm[C[b Plv+ mb 阿门,看来,我们只能愿神来帮助我们辛集网民不再掉线!
f#+ h_1# w9BH>56/" 抗议的一起顶上来。 /+7L`KPD C\[UAxZ3X Cm>F5$l{ C?J%^?v M>j)6?n`_ q fe#k F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