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气无力的毫无办法的忍无可忍得继续抗议:原网通宽带 啥个时候能不掉线?
mV9A{h -m 5}#P89 莫名就没有流量了,莫名上网的时候,连消息都发送失败了,莫名上传的东西,到了99%就不走了。莫名连接的两个小电视就黑了。
FZpKFsPx P`1EPF 莫名查看连接流量的时候发送和收到都不走字节了。莫名的气愤充满了整个头颅,莫名的怒火填充了整个胸腔,莫名的失望再次敲响我那颗
@
LD6:gy sTHq&(hLUG 盼望的满怀愿望的破碎的心,网通,我这个月就去退了你。就是不上网,也不受这份罪了。我回楼上安装电信去。虽然来回跑麻烦,但是省去
[LM^),J? 2_QN&o ~h 上网时的无名愤怒!!!
Fs/? d6 _C"r 辛集网友抗议原网通,已经快一年的时间了,但是还是依然如故,不知道为什么?难道网通丢失的客户还不够多吗?
IxDWJ#k h7_)%U<J2 高层也不想办法尽快解决吗?服务也不提高吗?难道辛集网民的这么点小小的要求,这么难实现吗?
zGcqzYbuA oCi
~P}r 宽带请不要掉线!!!
(3,.3)%` CPazEe1S 未来是网络的时代,家家都会有电脑的,网通不增加服务器,凑和着用,是对网民最大的讽刺哦。谁愿意用这么垃圾的掉线宽带呢?
24\gb
v< S(eQ{rSs 不解决问题,丢失了民心,造成了舆论上的被动,丢失掉的不仅仅是民心,还有声誉,包括以后推出的任何业务,人们都不会去接受的。
[IM%b~j(^ )wzV
$(~ 因为连个宽带都解决不了,别的业务就能让人们放心吗?再大的公司也会有倒闭的一天!
O,V9R
rG 7q9gngT1LA 阿门,看来,我们只能愿神来帮助我们辛集网民不再掉线!
*j)M] Q}2[hB 抗议的一起顶上来。 -dTLunv ZC
^C ET^ |z
q W^vz b 1^n KB Vs0 SX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