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89阅读
  • 12回复

[[求 助]]有试炮营的吗?你们那是要开发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5-22
有试炮营的吗?你们那是要开发吗?听说1500一平,是真的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5-27
   *; . l/  
Ath^UKO"  
!r$?66q/  
T1c2J,+}R  
s2L|J[Y"s  
mw";l$Aq}  
'h_PJ%  
Fyoy)y*  
!1K<iz_8  
)h&s.k  
呵呵  我就是前几天交的款。 #bgW{&_ y  
bvz eU n  
vU LlAQG  
人还是不少。
微信公众平台--辛集老兵视线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5-23
辛集市试炮营村新民居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视频》 tJo,^fdfv  
K <7# ;  
http://www.xjdv.net/index.php/video/play?siteid=D593DCBA3B66A286&vid=73F680D7A0F6A95A&autoStart=true&referer=http%3A%2F%2Fwww.xjdv.net%2Fhtml%2Fnews%2F200905%2F314.html&share=true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5-23
有点远。
被欺压的百姓。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5-23
都是找的托吧?
小雨滴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5-22
引用第5楼zanshi11于2009-05-22 20:17发表的  : } r^@Xh  
首次开盘遭遇冷落   第二天根本没人去   k.? aq  
Z#YkAQHv5  
字大一些吧你说的不是事实。 o.U$\9MNP  
! )$ PD@  
今天我就去交款了。  屋里屋外都是人,门口的土真多。 4} uX[~e&  
O~F/{: U  
N+)4]ir>  
今天还没有对外销售。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5-22
引用第5楼zanshi11于2009-05-22 20:17发表的  : 3`_jNPV1  
首次开盘遭遇冷落   第二天根本没人去   yyZH1A  
INSI$tA~  
你说的不是事实,就是今天还有好多看的和缴款的
俺媳妇说了,上网可以,不许网恋。俺娘说了视频可以,不许见面。俺奶奶说了网络虚拟,要注意女坏蛋!!!!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5-22
老乡们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