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86阅读
  • 12回复

[[求 助]]有试炮营的吗?你们那是要开发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5-22
引用第5楼zanshi11于2009-05-22 20:17发表的  : V@$B>HeK  
首次开盘遭遇冷落   第二天根本没人去   =%a.C(0&G  
pPIH`Iq  
字大一些吧你说的不是事实。 j#-74{Y$ J  
8 J)x>6  
今天我就去交款了。  屋里屋外都是人,门口的土真多。 7|{QAv  
O". #B  
n44j]+P  
今天还没有对外销售。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5-23
都是找的托吧?
小雨滴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5-23
有点远。
被欺压的百姓。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5-23
辛集市试炮营村新民居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视频》 [~$9n_O94  
lx%<oC+M  
http://www.xjdv.net/index.php/video/play?siteid=D593DCBA3B66A286&vid=73F680D7A0F6A95A&autoStart=true&referer=http%3A%2F%2Fwww.xjdv.net%2Fhtml%2Fnews%2F200905%2F314.html&share=true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5-27
   Q"S;r1 D  
Az{Z=:(0  
g7rn|<6FI  
d A[I  
DhYQ>Gv8U  
hgLwxJu  
`VwZDU~6  
,)|nxX  
i_Ab0vye  
{IJ,y27  
呵呵  我就是前几天交的款。 Ak^g#^c*  
rOEk%kJ  
):3 1!IC  
人还是不少。
微信公众平台--辛集老兵视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