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几天早晨出去锻炼,看见城管在雷锋广场清理占道摆摊。 )*;Tt @'y
但这次文明、明智多了! 2URGd#{VQ
不停的广播相关法律条文,提醒商户自觉遵守,告知不遵守的后果。这样很好嘛! B/1j4/MS
无论工作效果还是社会效果都很好! #f2k*8"eAF
老百姓多数还是通情达理的! p8~lGuH
建议再提醒他们一下: 4SJ aAeIZ
别把人们绕圈锻炼的雷锋广场南头通道占用。 !%,7*F
(
道路他们不占了,但卖布的都跑那上边去了。 *x|%Nua"
六点-----七点锻炼的人比较多,那些卖布摆摊已经影响了人们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