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几天早晨出去锻炼,看见城管在雷锋广场清理占道摆摊。 riv8qg
但这次文明、明智多了! vN9R.R
不停的广播相关法律条文,提醒商户自觉遵守,告知不遵守的后果。这样很好嘛! d+o.J",E
无论工作效果还是社会效果都很好! (|9t+KP
老百姓多数还是通情达理的! C2} f'
建议再提醒他们一下: G$mAyK:
别把人们绕圈锻炼的雷锋广场南头通道占用。
H ]z83:Z
道路他们不占了,但卖布的都跑那上边去了。 9_-6Lwj6t
六点-----七点锻炼的人比较多,那些卖布摆摊已经影响了人们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