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75阅读
  • 17回复

[[原 创]]春寒料峭,再游汊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3-11
好久没在社区写字。 A3q*$.[  
(B}+h   
又看到去年春游汊河的贴子。流光对照,一年将逝。感慨这短短时光里,人情与心情,都有变迁。 (STx$cya  
u)~s4tP4  
此时的汊河,春寒犹在,尚未染绿。 -nR\,+N  
ab4LTF|  
出行匆忙,没带相机,只有手机拍的一些零碎的片子,有的或与汊河无关,但还是聊以纪念此次出行。
]w[ThHRJ  
m~>@BCn;  
WeVi] n  
去时车上的毛毛熊。 话说,我很喜欢它的毛衣。两个小朋友也跟它合影了,很阔耐,但没经人家长同意,照片咱暂且不发。 BY( eV!  
39D }  
9)lZyE}   
BS2?!;,8  
3月初的汊河还没有太多的色彩。风还有些凉。 s|2}2<+  
N !c gN  
另外,负责烧烤的两位大侠很专业,我也拍了照片,未经当事人允许,照片不发,保护隐私。
PGX+p+wB  
e U;jP]FA  
%5Rq1$D  
避风塘门口的某摄影工作室的广告海报。右下角那幅的创意真的是。。。姐姐说叫“越轨”,我说,那叫“卧轨”。 XwPx9+b6j  
GOVAb'  
S#2[%o  
RxG^  
避风塘走廊里的灯光跟花球。不知道为什么,我每去一个地方总喜欢注意这些很细节的东西。 2w4MJ,Uw  
z<<Tk.65  
(h,Ws-O  
%VJW@S>j/  
说实话,我对象棋根本是一窍不通,装腔作势地看人家下了半天。装不下去了,只好拿本杂志自己看。 7'eh)[T  
sfI N)jh  
话说,中午的烧烤貌似没吃饱。饿了,消灭了两个冰淇凌外加一杯橙汁。
u-.L^!k  
BX3lP v  
'[f Zt#  
避风塘的大厅。临走的时候拍的。 i0ybJOa4  
~L'nz quF  
跟三两个朋友聊天小聚,此当是好去处。
LNiS`o\  
$E.XOpl&I  
OKPJuV`y6  
晚饭地点“东风丰”。卫生间的洗手池。没办法,我就是这么琐碎的一个人。= =! ^ 73=7PZ  
E {>`MNj  
人很多。  AP w6  
*U_oao  
有的安静,有的说笑,有的打闹。 {ERjeuDm]  
E474l  
每个人都在大世界里,又都有着自己的小世界。 Ekjf^Uo  
( 3;`bvYH"  
这样微笑地看着他们,偶或参与他们。 _B$"e[:yX  
P']Y( !L  
有的时候觉得是一种无聊。 =bL{i&&  
*rf$>8~$n  
有的时候,也觉得是一种快乐。 l &Z(K,6  
:-Wv>V \t  
芸芸众生里,若能得以相互微笑或是擦肩,都当是缘份。。。。
C*rd;+1A  
8&.-]{Z  
<[hz?:G"$  
JXm?2 /  
o^GC=Aca`  
XeU<^ [  
t)r1"oA  
8 R4qU!M  
D^$OCj\  
Sk=N [hwU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3-1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3-11
汊河是哪?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3-11
因为有你作伴,一向闹哄的我,这次的岔河踏青,成了一个安静的人,和你在一起,都市的喧嚣,仿佛离我很远,喜欢你,因为你的恬静,因为你骨子里透出的静,感染了我,让我也可以用一颗淡然的心,去面对眼前的繁华~~~~~ 6sy,A~e  
多说一句,给我的车贴条,好像不是你这种人应该干的事,还贴了2次,哎,黎叔生气了,后果很严重,赶紧哄哄我吧~~~~
~~~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3-11
俺只是从高速上瞰了一眼岔河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11
想问一下,去汊河的路线还有门票多少钱? /N%zwj/*  
看过去年发的贴子上的图片了,也好想去欣赏一下那的风景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11
回楼上的朋友:汊河不要门票。要去的话最好等四月份左右,那个时候,树绿了,水也暖了,风景较好。 Q*Y 4m8wY  
另外,路线我可以帮你问下。我是路盲,去了两次,都不知道怎么走。。。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11
谢谢了,那就再等等晚点去,看最好的景色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