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71阅读
  • 17回复

[[原 创]]春寒料峭,再游汊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3-11
好久没在社区写字。 .w)T2(  
B' D 4]EB  
又看到去年春游汊河的贴子。流光对照,一年将逝。感慨这短短时光里,人情与心情,都有变迁。 CYC6:g|)  
G$  Ii  
此时的汊河,春寒犹在,尚未染绿。 Pl[WCh  
U=UnE"h  
出行匆忙,没带相机,只有手机拍的一些零碎的片子,有的或与汊河无关,但还是聊以纪念此次出行。
#e;\Eap  
 h9 3  
eC-nV)]I9  
去时车上的毛毛熊。 话说,我很喜欢它的毛衣。两个小朋友也跟它合影了,很阔耐,但没经人家长同意,照片咱暂且不发。 EB>rY  
'p(I!]"uo  
^i~'aq  
/J'dG %  
3月初的汊河还没有太多的色彩。风还有些凉。 (9D,Ukw  
A\<WnG>xjP  
另外,负责烧烤的两位大侠很专业,我也拍了照片,未经当事人允许,照片不发,保护隐私。
P C  
  S?m4  
Ps{}SZn  
避风塘门口的某摄影工作室的广告海报。右下角那幅的创意真的是。。。姐姐说叫“越轨”,我说,那叫“卧轨”。 .:jfNp~jt  
N+NS\Y5  
Q"H1(kG|  
!_[^%7"S1  
避风塘走廊里的灯光跟花球。不知道为什么,我每去一个地方总喜欢注意这些很细节的东西。 |p+ xM  
J""N:X!1  
h>K%Ox R  
,_yf5 a  
说实话,我对象棋根本是一窍不通,装腔作势地看人家下了半天。装不下去了,只好拿本杂志自己看。 .e2 K\o  
As*59jkB  
话说,中午的烧烤貌似没吃饱。饿了,消灭了两个冰淇凌外加一杯橙汁。
;?:X_C  
L QP4#7  
2BIOA#@t  
避风塘的大厅。临走的时候拍的。 [es-&X07<  
PRF^<%mkI  
跟三两个朋友聊天小聚,此当是好去处。
yO0 9NQ 5u  
(`Q_^Bfyl  
oNBYJ]t  
晚饭地点“东风丰”。卫生间的洗手池。没办法,我就是这么琐碎的一个人。= =! zXg/.z]  
g/m%A2M&aH  
人很多。 qbdv  
%GD s/9  
有的安静,有的说笑,有的打闹。 UkBr4{+aE  
Gnmxp%&}P|  
每个人都在大世界里,又都有着自己的小世界。 ;hp?wb  
Yim`3>#t  
这样微笑地看着他们,偶或参与他们。 ppM^&6x^  
eVy\)dCsU  
有的时候觉得是一种无聊。 ?28aEX_w  
?HaUT(\j  
有的时候,也觉得是一种快乐。 4S#q06=Xe  
+0O^! o  
芸芸众生里,若能得以相互微笑或是擦肩,都当是缘份。。。。
!P b39[f  
lr@H4EJ{  
'D;'Pr]  
[+v}V ,jb  
dKTUW<C  
D`uOBEX  
GGchNt  
M kadl<  
pxs`g&3yd  
& pS5_x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9-03-11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9-03-11
汊河是哪?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9-03-11
因为有你作伴,一向闹哄的我,这次的岔河踏青,成了一个安静的人,和你在一起,都市的喧嚣,仿佛离我很远,喜欢你,因为你的恬静,因为你骨子里透出的静,感染了我,让我也可以用一颗淡然的心,去面对眼前的繁华~~~~~ g@.RfX=  
多说一句,给我的车贴条,好像不是你这种人应该干的事,还贴了2次,哎,黎叔生气了,后果很严重,赶紧哄哄我吧~~~~
~~~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3-11
俺只是从高速上瞰了一眼岔河诶!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3-11
想问一下,去汊河的路线还有门票多少钱? #{GUu ',?&  
看过去年发的贴子上的图片了,也好想去欣赏一下那的风景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3-11
回楼上的朋友:汊河不要门票。要去的话最好等四月份左右,那个时候,树绿了,水也暖了,风景较好。 0[xu m  
另外,路线我可以帮你问下。我是路盲,去了两次,都不知道怎么走。。。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3-11
谢谢了,那就再等等晚点去,看最好的景色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