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饭后,坐在沙发上 OHY|< &*
暖暖的阳光照进来 {Zs
EYUP
P(\x. d:
就喜欢这么静静的坐着 z3^gufOkQ
想一些事情 0W
1bZPM
ZRGe$HaU
心情不是很好 =BD|uIR
太多事让我烦闷 jJ
RaY3
RP^L.X(7^
太阳无力的晒着我的脸 X&Ospl@H
好象那么无能为力 A'uubFRL2[
$;";i:H`
暖暖的我在打盹 *>GRU8_}
娘看见了让我去床上去睡 ^c}kVQ\g3
%U[H`E
我不去,去了就睡不着了 >YdLB@
我喜欢这样坐着打瞌睡 Y|#<kS
这样反而能让我在梦里和现实中来回穿梭 ,=pn}\R
t@2MEo
我想在梦里,不愿意回到现实中来 OgK' ~j
梦里的我会笑,会轻松的笑 N5MWMN[6aP
D3O)Tj@:}(
醒来后我又要背起一座山 29z@ !
不知道要背到哪里 背到什么时候 \R
3O39[
-g"Wi@Qr
总想发脾气,想甩掉这座山 >kuu\
可我知道,这座山甩不掉 >N0L
这座山有太多的东西 Wa!C2nB
有太多的事 有太多的人...... ZKS]BbMZa
-Zg.o$
这两天心情不好,脾气也不太好 {rF9[S"h
朋友们和我说话也都很小心 )*}?EI4.
C
szZr>Z
我这是怎么了? @]]\r.DG
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1vh[sKv9%
泰山崩于前 而面不改色 yJw.z#bB#
"-HWw?rx/
为何做不到这样的心境呢??? &?j\=%
6m:$RW
太阳已经走了,阳光照不到我了 C
pn!}!Gnf
感觉有些冷了 zo
]-,u
B90fUK2g
看着窗外树秃草残的景色
;iN[du
心情怎么也好不起来 >qMzQw2
F)aF.'$-/
深秋初冬的季节 l:a#B
恼人的季节 R-k~\vCW
u7&5t
l?X)]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