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饭后,坐在沙发上 zh%qS~8Yv
暖暖的阳光照进来 ~KRnr0
:!O><eQw
就喜欢这么静静的坐着 bnr|Y!T}Bi
想一些事情 =Z`0>R`
ZoxS
*Xk
心情不是很好 u s`}
太多事让我烦闷 X2^_~<I{,
@6b[GekZ<
太阳无力的晒着我的脸 BI.V0@qZ
好象那么无能为力 t#5:\U5r.
-NzTqLBn
暖暖的我在打盹 '#H")i
娘看见了让我去床上去睡 2r;GcjezH
\XS]N_}8>
我不去,去了就睡不着了 6vobta^w
我喜欢这样坐着打瞌睡 f=m/
-mAA
这样反而能让我在梦里和现实中来回穿梭 o?wt$j-
[))JX"a
我想在梦里,不愿意回到现实中来 &$#99\/
梦里的我会笑,会轻松的笑 _2O
uskL
.S!-e$EJ
醒来后我又要背起一座山 -!TcQzHUs
不知道要背到哪里 背到什么时候 O>
AFF@=
t77'fm
总想发脾气,想甩掉这座山 Pq?*C;D
可我知道,这座山甩不掉 Ea]T>4
这座山有太多的东西 fhRjYYGI
有太多的事 有太多的人...... b[srG6{ &
3ji:O T
这两天心情不好,脾气也不太好 y]'CXCml)
朋友们和我说话也都很小心 +
|C=ZU
dIJGB==
我这是怎么了? X$V|+lTk
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Gw{+xz KJ
泰山崩于前 而面不改色 -k
{Jp/-D
7/"@yVBW
为何做不到这样的心境呢??? Cs4hgb|
q-
:4=vkn
太阳已经走了,阳光照不到我了 X*O9JGh
感觉有些冷了 TQJF+;%
hVUIBJ/5(-
看着窗外树秃草残的景色 e+@xsn3
心情怎么也好不起来 azX`oU,l
"PzP;Br
深秋初冬的季节 )%VCzye*{
恼人的季节 DA=1KaJ .
4SR(->@
B< h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