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饭后,坐在沙发上 '^UHY[mX8
暖暖的阳光照进来 QTy=VLk43
l7|z]v-
就喜欢这么静静的坐着 )9hqd
想一些事情 O] @E8<?^
.9bi%=hP
心情不是很好 lq-KM8j
太多事让我烦闷 #L*\ ^ c
24 [KGp
太阳无力的晒着我的脸 ;|q<t
好象那么无能为力 1Gsh%0r3
C?\(?%B
暖暖的我在打盹 2_q/<8t
娘看见了让我去床上去睡 ON,[!pc
r
fqwxr45h
我不去,去了就睡不着了 ~CNB3r5R
我喜欢这样坐着打瞌睡 S(gr>eC5
这样反而能让我在梦里和现实中来回穿梭 P([!psgu
=I# pXL
我想在梦里,不愿意回到现实中来 KN}#8.'>3
梦里的我会笑,会轻松的笑 YnE
yL2SuU
E_
wVAz3
醒来后我又要背起一座山 NiZfaC6V
不知道要背到哪里 背到什么时候 2][9Wp
RlOy,/-<
总想发脾气,想甩掉这座山 Gy
q 6?
可我知道,这座山甩不掉 D0Dz@25-
这座山有太多的东西 g(@F`W[
有太多的事 有太多的人...... )x6&Y
^Hx}.?1
这两天心情不好,脾气也不太好 t7f(%/] H0
朋友们和我说话也都很小心 w?ugZYwX*
(VeK7cU
我这是怎么了? *ERV\/
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NTu
泰山崩于前 而面不改色 "^#O7.oVi+
6u, g
为何做不到这样的心境呢??? ciblj?"Wi
cYA:k
太阳已经走了,阳光照不到我了 ,Y:oTo=~
感觉有些冷了 tgF~5
o}?
{KG}m'lx
看着窗外树秃草残的景色 g88k@<Y
心情怎么也好不起来 riIubX#
\n{#r`T
深秋初冬的季节 vNSUrf,r
恼人的季节 uj8saNu
=-r"@2HBq
2Re8rcQ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