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63阅读
  • 30回复

[[原 创]]有什么能消除我这郁闷的心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8
午饭后,坐在沙发上 z h%qS~8Yv  
暖暖的阳光照进来 ~KRnr0  
:!O><eQw  
就喜欢这么静静的坐着 bnr|Y!T}Bi  
想一些事情 =Z`0>R`  
ZoxS *Xk  
心情不是很好 u s`}  
太多事让我烦闷 X2^_~<I{,  
@6b[GekZ<  
太阳无力的晒着我的脸 BI.V0@qZ  
好象那么无能为力 t#5:\U5r.  
-NzTqLBn  
暖暖的我在打盹 '#H")i  
娘看见了让我去床上去睡 2r;GcjezH  
\XS]N_}8>  
我不去,去了就睡不着了 6vobta^w  
我喜欢这样坐着打瞌睡 f=m/ -mAA  
这样反而能让我在梦里和现实中来回穿梭 o?wt$j-  
[))JX"a  
我想在梦里,不愿意回到现实中来 &$#99\ /  
梦里的我会笑,会轻松的笑 _2O uskL  
.S!-e$EJ  
醒来后我又要背起一座山 -!TcQzHUs  
不知道要背到哪里 背到什么时候 O> AFF@=  
t77'fm  
总想发脾气,想甩掉这座山 Pq?*C;D  
可我知道,这座山甩不掉 Ea]T>4  
这座山有太多的东西 fhRjYYGI  
有太多的事 有太多的人...... b[srG6{ &  
3ji:O T  
这两天心情不好,脾气也不太好 y]'CXCml)  
朋友们和我说话也都很小心 + |C=ZU  
dIJGB==  
我这是怎么了? X$V|+lTk  
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Gw{+xz KJ  
泰山崩于前 而面不改色 -k { Jp/-D  
7/"@yVBW  
为何做不到这样的心境呢??? Cs4hgb|  
q- :4=vkn  
太阳已经走了,阳光照不到我了 X *O9JGh  
感觉有些冷了 TQJF+;%  
hVUIBJ/5(-  
看着窗外树秃草残的景色 e+@xs n3  
心情怎么也好不起来 azX`oU,l  
"PzP; Br  
深秋初冬的季节 )%VCzye*{  
恼人的季节 DA=1KaJ.  
4SR(->@  
B< hEx@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8
楼主咋着了?“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1-18
人都有这时候
QQ179777901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我可以顶天立地;
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我可以呼风唤雨;
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11-18
每个月总有几天。。。。。。。。。。。。。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11-18
出去走走就好了,呵呵,有点青春期抑郁症 玩笑
-------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1-18
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个情人去疯狂..,保证你很快就不郁闷了,会积极的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的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1-19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为早日达到这种境界而努力吧!!!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1-19
守住一颗宁静的心
辛集二手网最大的二手交易平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