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62阅读
  • 30回复

[[原 创]]有什么能消除我这郁闷的心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8
午饭后,坐在沙发上 \0m[Ch}~ey  
暖暖的阳光照进来 -[4Xg!apO  
=x~HcsJ8!R  
就喜欢这么静静的坐着 oxb#{o9G  
想一些事情 *O|Z[>  
`2?9eXC  
心情不是很好 (AdQ6eGMb  
太多事让我烦闷 _*+ 7*vAL  
r"a0!]n  
太阳无力的晒着我的脸 ,\f !e#d  
好象那么无能为力 @twClk.s  
^~2GhveBV  
暖暖的我在打盹 IXugnvyV  
娘看见了让我去床上去睡 0t1WvW  
Sf)VQ5U!Y  
我不去,去了就睡不着了 Y`3>i,S6\  
我喜欢这样坐着打瞌睡 ,.uPlnB_  
这样反而能让我在梦里和现实中来回穿梭 'k#^Z  
_d&FB~=  
我想在梦里,不愿意回到现实中来 ucyz>TL0  
梦里的我会笑,会轻松的笑 5TVDt  
/4]M*ls  
醒来后我又要背起一座山 J]~LmSh  
不知道要背到哪里 背到什么时候 40oRO0p  
A5zT^!`[  
总想发脾气,想甩掉这座山 Qd 1Q~PBla  
可我知道,这座山甩不掉 ]v3 9ag_hu  
这座山有太多的东西 ]dc^@}1bN  
有太多的事 有太多的人...... tm(.a ?p  
c?CjJ}-7  
这两天心情不好,脾气也不太好 #!KbqRt  
朋友们和我说话也都很小心 }}v;V *_V  
>v`lsCGb  
我这是怎么了? Uax- z  
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b52JF ",  
泰山崩于前 而面不改色 }Z- ]m  
RJ1 Q.o  
为何做不到这样的心境呢??? s3W)hU)  
V7!x-E/  
太阳已经走了,阳光照不到我了 QdL ;|3K9  
感觉有些冷了 iU\WV  
/ PAxPZf_  
看着窗外树秃草残的景色 %J?;@ G)r  
心情怎么也好不起来 g# ;w)-Zj  
B8:_yAv o  
深秋初冬的季节 E3y"  
恼人的季节 mh!;W=|/"  
!h{qO&ZH=  
eW]K~SPd7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8
楼主咋着了?“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1-18
人都有这时候
QQ179777901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我可以顶天立地;
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我可以呼风唤雨;
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11-18
每个月总有几天。。。。。。。。。。。。。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11-18
出去走走就好了,呵呵,有点青春期抑郁症 玩笑
-------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1-18
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个情人去疯狂..,保证你很快就不郁闷了,会积极的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的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1-19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为早日达到这种境界而努力吧!!!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1-19
守住一颗宁静的心
辛集二手网最大的二手交易平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