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饭后,坐在沙发上 \0m[Ch}~ey
暖暖的阳光照进来 -[4Xg!apO
=x~HcsJ8!R
就喜欢这么静静的坐着 oxb#{o9G
想一些事情 *O|Z[>
`2?9eXC
心情不是很好 (AdQ6eGM b
太多事让我烦闷 _*+ 7*vAL
r"a0!]n
太阳无力的晒着我的脸 ,\f
!e#d
好象那么无能为力 @twClk.s
^~2GhveBV
暖暖的我在打盹 IXugnvyV
娘看见了让我去床上去睡 0t1WvW
Sf)VQ5U!Y
我不去,去了就睡不着了 Y`3>i,S6\
我喜欢这样坐着打瞌睡 ,.uPlnB_
这样反而能让我在梦里和现实中来回穿梭 'k#^Z
_d&FB~=
我想在梦里,不愿意回到现实中来 ucyz>TL0
梦里的我会笑,会轻松的笑 5TVDt
/4]M*ls
醒来后我又要背起一座山 J]~LmSh
不知道要背到哪里 背到什么时候 40oRO0p
A5zT^!`[
总想发脾气,想甩掉这座山 Qd 1Q~PBla
可我知道,这座山甩不掉 ]v3 9ag_hu
这座山有太多的东西 ]dc^@}1bN
有太多的事 有太多的人...... tm(.a?p
c?CjJ}-7
这两天心情不好,脾气也不太好 #!KbqRt
朋友们和我说话也都很小心 }}v;V
*_V
>v`lsCGb
我这是怎么了? Uax- z
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b52JF
",
泰山崩于前 而面不改色 }Z-]m
RJ1Q.o
为何做不到这样的心境呢??? s3W )hU)
V7!x-E/
太阳已经走了,阳光照不到我了 QdL
;|3K9
感觉有些冷了 iU\WV
/PAxPZf_
看着窗外树秃草残的景色 %J?;@ G)r
心情怎么也好不起来 g#
;w)- Zj
B8:_yAv o
深秋初冬的季节 E3y"
恼人的季节 mh!;W=|/"
!h{qO&ZH=
eW]K~SP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