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中学往东至搅拌站路段,那叫一个“神奇”! E"!*ASN
每天不管什么时间经过那里,尘土飞扬如同烟雾缭绕!从那路过的 I}x*AM 7+
HN%ZN}
) 'KHUa9
非机动车都“全力捂装”,似乎到了毒气的世界! "zc!QHpSd
iqYc&}k,
h#9)M
这样的路段就连“北控环境”的人们都不去那里,可想而知是多么 un=)k;oh
]T`qPIf;yJ
o,I642R~
的脏!为啥没有部门管呢?可能是嫌忒费力气吧!那一段道路以西 ZO^+KE"
Zx0c6d!B
#^Y-*vf2
或是以东都见过北控的清洁工人,唯独这一段没有人去管,这是为 4mg&H0 !
@"0qS:s]X
xa:P(x3[
什么呢?难道是这一段路不属辛集吗???只能这么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