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中学往东至搅拌站路段,那叫一个“神奇”! RE7[bM3a
每天不管什么时间经过那里,尘土飞扬如同烟雾缭绕!从那路过的 ,Y5+UzE@
> voUh;L
/3c1{%B\
非机动车都“全力捂装”,似乎到了毒气的世界! TZ*i
b~
%%3ugD5i!
}=L
>u>cP
这样的路段就连“北控环境”的人们都不去那里,可想而知是多么 /y-P)3_
BF@VgozW
HL!-4kN
<$
的脏!为啥没有部门管呢?可能是嫌忒费力气吧!那一段道路以西 B}!n6j`
'x18F#g
~&qe"0
或是以东都见过北控的清洁工人,唯独这一段没有人去管,这是为 X F40;urm
I7Eg$J&
U
*I52$
什么呢?难道是这一段路不属辛集吗???只能这么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