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31阅读
  • 3回复

[[原 创]]冬的魅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1-09
天气冷了,树叶落了, Kp.d#W_TX  
夜里的露水凝结为霜了。 Ed$;#4  
气温低了,该加衣了, 0g&#hW};[6  
家里也该用暖气了。 kH9P(`;Vq  
一转眼,一刹那, $Lx2!Zy  
弹指一挥间,冬天到了。 .*_uXQ  
;(1Xb   
冬季虽没有春的妩媚,夏的妖娆, B!X;T9^d  
和秋的绚烂; fO'"UI  
但正因冬的寒冷,才孕育了雪的高洁, F\U^-/0,  
和冰的晶莹。 PW)Gd +y  
梅花的娇媚是因为有了冰雪的衬托, hNWZ1r~_  
雪花的冷艳只因有了严寒的雕琢。 +`D,7"{Eu  
$V?h68[c  
没有了冬的严寒,就体会不到温暖的存在: . v L4@_  
没有见过雪的容颜,就感受不到无暇的洁白。 6Rcl HU  
向往冬天的雪原,还有那美丽的雾凇; vD@ =V#T  
严寒磨练了我们的意志, BGO!c[-  
冰雪荡涤了我们的心灵。
L%sskV(  
C!%\cy%Xj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1-09
有见解好啊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1-09
人才呀
我爱长江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11-09
天气冷了,树叶落了, 2 65sNaX  
夜里的露水凝结为霜了。 =5PNH2  
气温低了,该加衣了, CG -^}xE:  
家里也该用暖气了。 `fA|])3T  
一转眼,一刹那,  | D?lF  
弹指一挥间,冬天到了。
不知则问,不能则学,不诱于誉,不怒于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