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34阅读
  • 3回复

[[原 创]]冬的魅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1-09
天气冷了,树叶落了, 7!jb ID~  
夜里的露水凝结为霜了。 R^=[D#*]>  
气温低了,该加衣了, b^C2<'  
家里也该用暖气了。 !fK9YW(Im  
一转眼,一刹那, 1%k$9[!l%  
弹指一挥间,冬天到了。 OE[N$,4I*  
kdp- |9  
冬季虽没有春的妩媚,夏的妖娆, 6+ C7vG`  
和秋的绚烂; +kZW:t!-  
但正因冬的寒冷,才孕育了雪的高洁, ~spfQV~  
和冰的晶莹。 &pEr;:E  
梅花的娇媚是因为有了冰雪的衬托, ' J(B{B7|  
雪花的冷艳只因有了严寒的雕琢。 Hi Pd|D  
<p\iB'y  
没有了冬的严寒,就体会不到温暖的存在: 'bx$}w N  
没有见过雪的容颜,就感受不到无暇的洁白。 ctT6va  
向往冬天的雪原,还有那美丽的雾凇; D>m!R[!o  
严寒磨练了我们的意志, pHv~^L%=  
冰雪荡涤了我们的心灵。
qcR"i+b  
|^T?5=&Kt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11-09
天气冷了,树叶落了, %eQw\o,a  
夜里的露水凝结为霜了。 )Y 9JP@}T  
气温低了,该加衣了, :vRUb>z  
家里也该用暖气了。 ]}HuK#  
一转眼,一刹那, mIm.+U`a2  
弹指一挥间,冬天到了。
不知则问,不能则学,不诱于誉,不怒于诽!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1-09
人才呀
我爱长江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1-09
有见解好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