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之余,翻看以前的日志。 KdN+$fe*g
RZ+SOZs7H
天。 0vYHx V
Yl\p*j"Fid
竟然如此巧合。去年的今天就头疼。偏头疼,。又是如此。 MeCHn2zwB
.0=VQU
左太阳穴,一鼓一鼓的 。 C]dK/~Z#r
mssCnr;
一直以为是睡眠不足引起的,,,,原来睡一觉醒来肯定恢复, A4Sb(X|j
L@VIC|~E
但貌似,更严重了 。 ~3'}^V\
3]MSS\uB
拈一片芬必得吧 .^hk^r
']Z1n b
真是有什么别有病 <?h,;]U
n.L/Xp
@gc
一旦..,就感到周身不畅,连带着影响了心情 dAba'|Y
@T 5dPmn
网上查查,吃止疼药只能麻痹神经,暂时不疼而已 $- 4 Zi
o%j[]P@4G
卖药的也说,吃这种药不能根除 n=_jmR1
E'KKR1t
我也被吓的胡思乱想,,,, v#Xl
Q95`GuI@
不会,,,,, F4:giu ht
`PH]_]:%
不会是脑子里生了瘤子吧。 ^s.necg0
sW#OA\i&
抹一把头上的汗珠。 vXI2u;=y
;nx? 4f+6h
开玩笑,开玩笑,自已劝自已 。 {)KH%
DWXxB
如要还疼是不是真该找个白衣魔鬼去瞧瞧! "Qci+Qq
@a~GHG[x
也许真的没问题,也许,,,能有解决办法 。 iCXKi7
QtSJ9;eP
没事吧,我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