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64阅读
  • 14回复

[[原 创]]偏偏 偏头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6
无聊之余,翻看以前的日志。 KdN+$fe*g  
RZ +SOZs7H  
天。 0vYHx V  
Yl\p*j"Fid  
竟然如此巧合。去年的今天就头疼。偏头疼,。又是如此。 MeCHn2zwB  
.0=VQU  
左太阳穴,一鼓一鼓的 。 C] dK/~Z#r  
mssCnr;   
一直以为是睡眠不足引起的,,,,原来睡一觉醒来肯定恢复, A4Sb(X|j  
L@VIC|~E  
但貌似,更严重了 。 ~3'}^V\  
3]MSS\uB  
拈一片芬必得吧 .^hk^r  
']Z1nb  
真是有什么别有病 <?h,;]U  
n.L/Xp @gc  
一旦..,就感到周身不畅,连带着影响了心情 dAba'|Y  
@T 5dPmn  
网上查查,吃止疼药只能麻痹神经,暂时不疼而已 $-4 Zi  
o%j[]P@4G  
卖药的也说,吃这种药不能根除 n=_jmR1  
E'KKR1t  
我也被吓的胡思乱想,,,, v#X l  
Q95`GuI@  
不会,,,,, F4:giu ht  
`PH]_]:%  
不会是脑子里生了瘤子吧。 ^ s.necg0  
sW#OA\i &  
抹一把头上的汗珠。 vXI2u;=y  
;nx? 4f+6h  
开玩笑,开玩笑,自已劝自已 。 {)K H%  
DWXxB  
如要还疼是不是真该找个白衣魔鬼去瞧瞧! "Qci+Qq  
@a~GHG[x  
也许真的没问题,也许,,,能有解决办法 。 iCX Ki7  
QtSJ9;eP  
没事吧,我的头!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0-16
你没病也得被自己吓出病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0-16
有病还需去求医!别拖着。 Jv[c?6He  
?ypX``3#s7  
哦,若是心病的话,那还得自己治。或去看心理医生。 l2|[  
{wq~+O  
                                ----网友忠告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10-16
一般都是神经性头痛。按摩按摩就好了,只要你自己坚持。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10-16
我恨不得替楼主头疼,我情愿拿我少活十年来换楼主的幸福安康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16
。。。。 6*r#m%|   
我估计你就是没病。 也得让你自己吓出病来。 Zog&:]P'F  
坦然点。   "f N=Y$G  
有病治病。 没病喝酒。
冤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16
引用第5楼祭覗于2008-10-16 12:21发表的  : ,qu7XFYrY  
。。。。 ~pWV[oUD  
我估计你就是没病。 也得让你自己吓出病来。 X')t6DQ(I  
坦然点。   L{F[>^1Sb  
有病治病。 没病喝酒。 [表情]
>j6"\1E+Dz  
{NTMvJLm  
#dhce0m  
喝酒管用?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16
喝酒不管用,麻痹的是神经,酒醒后更难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