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83阅读
  • 14回复

[[原 创]]偏偏 偏头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6
无聊之余,翻看以前的日志。 S{PJUA u  
P<l&0dPO8  
天。 ?EJD?,}  
N^HUijw<  
竟然如此巧合。去年的今天就头疼。偏头疼,。又是如此。 ??PC k1X  
2 ^mJ+v<  
左太阳穴,一鼓一鼓的 。 C\/xl#e<@  
9o;^[Ql-  
一直以为是睡眠不足引起的,,,,原来睡一觉醒来肯定恢复, co~Pyj  
,sA[)wP{  
但貌似,更严重了 。 :=/85\P0SU  
G;v8$)Zj  
拈一片芬必得吧 i@P)a'W_  
< ,Ue 0  
真是有什么别有病 jhXkS j  
?o o e'V@  
一旦..,就感到周身不畅,连带着影响了心情 Q<h-FW8z  
|uqf:V`z:  
网上查查,吃止疼药只能麻痹神经,暂时不疼而已 yaah*1ip[  
#w,D wy  
卖药的也说,吃这种药不能根除 9K5pwC\$%  
7ePqmB<.  
我也被吓的胡思乱想,,,, T*#/^%HSG  
0vEoGgY0*:  
不会,,,,, @ zs'Y8  
vy0X_DPCr  
不会是脑子里生了瘤子吧。 ^T ?RK "p  
l)Pu2!Ic  
抹一把头上的汗珠。 U]^HjfX\  
1<BX]-/tP  
开玩笑,开玩笑,自已劝自已 。 *AoR==:ya  
4{hps.$?~  
如要还疼是不是真该找个白衣魔鬼去瞧瞧! O4r0R1VQM  
X%Z{K-  
也许真的没问题,也许,,,能有解决办法 。 NLUT#!Gr  
@y='^DQ*  
没事吧,我的头!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0-18
      今天的微笑一定要写入日记,明年的今日一定笑得比现在更开心更灿烂!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0-18
再谈一场恋爱吧,也许好点。
今宵酒醒何处,杨柳岸,晓风残月。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0-18
少喝点酒,少喝点酒,少喝点酒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0-16
   3+@<lVew6  
E;+O($bA  
少喝点酒,呵呵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0-16
头疼莫医头,闲来千步走;随心花香浴,风静水不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0-16
引用第8楼祭覗于2008-10-16 14:04发表的  : PfC!lI BU  
下酒。。 (]Y 5eM  
你不厚道。 vTlwRG=5  
饺子那事也没音了。。 2T V X)q<\  
[表情]
TWQG591  
正在积极筹措凑人呢,周六或周日中午待定。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0-16
下酒。。 %= /)  
你不厚道。 ($}`R xj1@  
饺子那事也没音了。。 l)!n/x_ !  
冤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