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67阅读
  • 14回复

[[原 创]]偏偏 偏头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6
无聊之余,翻看以前的日志。 _= d X01  
TLC&@o :  
天。 X GhV? tA  
[7|j:!  
竟然如此巧合。去年的今天就头疼。偏头疼,。又是如此。 _WeN\F~^  
{ kF"<W  
左太阳穴,一鼓一鼓的 。 cPL]WI0(  
/:o (Ghc?  
一直以为是睡眠不足引起的,,,,原来睡一觉醒来肯定恢复, qL1 d-nH  
!5escR!\D  
但貌似,更严重了 。 Ad'b{C%  
MDqUl:]  
拈一片芬必得吧 RbA.%~jjx*  
Qin;{8I0  
真是有什么别有病 SeX:A)*ez%  
[bIR$c[G  
一旦..,就感到周身不畅,连带着影响了心情 ?RI&7699+  
S` v+rQjW  
网上查查,吃止疼药只能麻痹神经,暂时不疼而已 tM&;b?bJ[  
{%cm;o[7o  
卖药的也说,吃这种药不能根除 oyt#CHX  
5Z@~d'D  
我也被吓的胡思乱想,,,, yD n8{uI  
'D1Sm&M2%e  
不会,,,,, /`"&n1  
I[$S VPe#  
不会是脑子里生了瘤子吧。 QZ:xG:qyk;  
9YjO  
抹一把头上的汗珠。 0A. PfqYi  
%J%ZoptY:  
开玩笑,开玩笑,自已劝自已 。 WymBjDos:  
8/16<yZ  
如要还疼是不是真该找个白衣魔鬼去瞧瞧! YnLwBJ2i  
&:MfLD J  
也许真的没问题,也许,,,能有解决办法 。 L^Q q[>  
$4K o  
没事吧,我的头!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0-16
你没病也得被自己吓出病来。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0-16
有病还需去求医!别拖着。 /K WR08ftp  
uDZ$'a  
哦,若是心病的话,那还得自己治。或去看心理医生。 v-J9N(y"  
H"g$qSx  
                                ----网友忠告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10-16
一般都是神经性头痛。按摩按摩就好了,只要你自己坚持。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10-16
我恨不得替楼主头疼,我情愿拿我少活十年来换楼主的幸福安康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16
。。。。 \gh`P S-B  
我估计你就是没病。 也得让你自己吓出病来。 WrR97]7t  
坦然点。   ?\QEK  
有病治病。 没病喝酒。
冤家。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16
引用第5楼祭覗于2008-10-16 12:21发表的  : kpM5/=f/@  
。。。。 oJF@O:A  
我估计你就是没病。 也得让你自己吓出病来。 m,e @bJ -  
坦然点。   4JTFdbx  
有病治病。 没病喝酒。 [表情]
!!=%ty  
D3LW 49  
Kf XE=v{t  
喝酒管用?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16
喝酒不管用,麻痹的是神经,酒醒后更难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