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680阅读
  • 29回复

[[原 创]]城里城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9-24
—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加亮操作(2008-09-25) —
平淡的日子,平淡的习惯。 fwR_OB: $  
|*5 =_vF  
天,是凉了。 7[#yu2  
#-VMg+14  
蜷在被子里中午的小睡也显得格外的温暖和舒适。 (!L5-8O  
/ ~ %KVe  
c}Z6V1]QP  
.Pndx%X9s  
接到一很久没联系的同学的电话,那个惊喜。 r,1e 'd:  
Jju#iwb  
确认是我后,劈头盖脸的就是一通想我了的话,却是温暖。 }T2xXbU  
YZf6|  
她说想见我,马上就到。 D;}xr_  
&[vw 0N-  
数载不见了,依旧单身的她整天在外飞来飞去。让这身陷围城没有自由的我很是羡慕。 pKUP2m`MW  
(2ot5x}`j  
漂亮谈不上,属于一见倾心那种。全身上下透着自由的洒脱。 bUwn}_7b  
kOwMs<1J  
闲扯了好久,说到她的婚姻。羡慕她自由的我 她的一习话让我有些惊讶 。 bm~W EX  
g=L]S-e  
她说她非常想结婚,对我的平淡幸福生活非常羡慕,只是月老可能忽略了她。想着为心爱的男子洗衣做饭,过着一些寻常的有滋有味有烟火的日子,有来龙去脉的幸福,有家常的味道日子。 C4$:mJ>y  
eV^d6T$  
无疑我是很合格的听众,但无奈和矛盾却掺在对她的劝说中。因为城里的我也向往着她的自由。 Sl2iz?   
"r4AY  
她说,她懂,也明白。只是向往。无疑,单身有单身的约束。 -Apc$0ZsN  
#6v27:XK  
}L=/A7Nk>  
'dG%oDHX]P  
很多事情,看得透,想的清,却做不到,这便是很多女人的悲哀之处。 N "tFP9;K  
]}="m2S3  
我竭力使她明白,其实也是告之自已 BR`ygrfe  
`r"+644  
女人如花,要努力绽放,不要去顾及束缚。 f|7\DeY9U  
JuR"J1MY  
#N(= 3Cj  
o G*5f  
临走时给了我一学生时代甜甜的拥抱 9m2, qr|  
^2D1`,|N  
秋风掀起她的长发,看着她不舍的微笑含着一丝不知足的忧郁。 M9\#Aq&\i  
"ww|&-W9  
{$D,?V@%_  
)-15 N  
望着她的背影我陷入深思。 > et-{(G  
S0,R_d')  
婚姻到底是什么,是它充满着诱惑还是人真的很不知足。 *iO u'  
nQX+pkJ  
所以。我劝自己。 enS}A*Io  
p9!" O  
不要沉重。人生无法完满,只能竭尽全力。 s8"8y`u  
Jzji&A~  
城外的人,享受甜蜜,享受自由。 { P% 9  
f"[J "j8  
城里的人,享受淡定,享受幸福。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淡淡的 其实就很浓。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9-28
引用第11楼孤独不败于2008-09-24 23:03发表的  : 1d"Z>k:mn  
城外的人,享受甜蜜,享受自由。 hd\gH^wk  
城里的人,享受淡定,享受幸福。
.......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9-27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9-27
引用第17楼小雨初晴于2008-09-25 11:22发表的  : 6KD `oUx  
都说婚姻是一座围城,城里的人想出来,城外的人想进去。对于这种说法我只保持沉默,因为它并不是肯定的。 曾经流行这么一句话: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可是如果不结婚,爱情将死无葬身之地。这句话对于婚姻里的幸福女人而言,定是经典之谈!而这样的女人不单是幸福的,也是充满智慧的,因为她们懂得如何经营好自己的婚姻生活,如何守住自己的婚姻城堡,是决不会让婚姻里的爱情死无葬身之地。因为她们明白爱情就像是点心,婚姻是饭。点心尝过了无须常吃,饭可不能不吃。爱情最好的归属是婚姻,女人的最大幸福是拥有一桩美满的婚姻。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9-27
心中永远的过尽千帆,我永远支持你,你永远在我心里.我会在城外等你的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9-25
一套套的理论,好像自己很成熟,好像看透了一切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9-25
经典对白。
淡淡的 其实就很浓。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9-25
叫你怎么说我呢。。
冤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