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678阅读
  • 29回复

[[原 创]]城里城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9-24
—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加亮操作(2008-09-25) —
平淡的日子,平淡的习惯。 +WwQ!vWWd  
m[{*an\  
天,是凉了。 rDYq]`  
&fj&UBA  
蜷在被子里中午的小睡也显得格外的温暖和舒适。 5. |rzk>  
&K^h'>t'  
_TB\@)\  
^D B0C  
接到一很久没联系的同学的电话,那个惊喜。 m`9)DsR N  
;<q@> p[  
确认是我后,劈头盖脸的就是一通想我了的话,却是温暖。 N_VAdNJ^:  
/:e|B;P`k  
她说想见我,马上就到。 PSHs<Z47  
?XGZp?6  
数载不见了,依旧单身的她整天在外飞来飞去。让这身陷围城没有自由的我很是羡慕。 A}\Rms 2  
%p2C5z?  
漂亮谈不上,属于一见倾心那种。全身上下透着自由的洒脱。 !@/?pXt|  
 aG\m 3r  
闲扯了好久,说到她的婚姻。羡慕她自由的我 她的一习话让我有些惊讶 。 ){>;eky  
,[bcyf  
她说她非常想结婚,对我的平淡幸福生活非常羡慕,只是月老可能忽略了她。想着为心爱的男子洗衣做饭,过着一些寻常的有滋有味有烟火的日子,有来龙去脉的幸福,有家常的味道日子。 ~pj9_I  
'EREut,>'  
无疑我是很合格的听众,但无奈和矛盾却掺在对她的劝说中。因为城里的我也向往着她的自由。 L#u6_`XJ+  
h3 p 3~xq  
她说,她懂,也明白。只是向往。无疑,单身有单身的约束。 RkLH}`#  
_ 'AIXez7q  
XR\ iQ  
V_}`2.Pg  
很多事情,看得透,想的清,却做不到,这便是很多女人的悲哀之处。 hBE}?J>  
2.& v{gq  
我竭力使她明白,其实也是告之自已 <UQ:1W8>B  
l:HO|Mq  
女人如花,要努力绽放,不要去顾及束缚。 }M|  
|<ke>j/6n  
;lAz@jr+  
uB,B%XHj  
临走时给了我一学生时代甜甜的拥抱 F;ONo.v;  
f8?K_K;\   
秋风掀起她的长发,看着她不舍的微笑含着一丝不知足的忧郁。 HXdPKS4q  
<$D)uY K  
O|j5ulO}&"  
u(ZS sftat  
望着她的背影我陷入深思。 8XJ%Yuu  
)hQNIt3o_  
婚姻到底是什么,是它充满着诱惑还是人真的很不知足。 =-`+4zB\  
xel&8 `  
所以。我劝自己。 66'TdF]"  
~.x!st}  
不要沉重。人生无法完满,只能竭尽全力。 h)wR[N]n  
\hM6 ykY-  
城外的人,享受甜蜜,享受自由。 ~:)$~g7>b  
>uOc#+5M.  
城里的人,享受淡定,享受幸福。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淡淡的 其实就很浓。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9-28
引用第11楼孤独不败于2008-09-24 23:03发表的  : //+UQgl6  
城外的人,享受甜蜜,享受自由。 uEi!P2zN  
城里的人,享受淡定,享受幸福。
.......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9-27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9-27
引用第17楼小雨初晴于2008-09-25 11:22发表的  : NWpRzh8$u  
都说婚姻是一座围城,城里的人想出来,城外的人想进去。对于这种说法我只保持沉默,因为它并不是肯定的。 曾经流行这么一句话: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可是如果不结婚,爱情将死无葬身之地。这句话对于婚姻里的幸福女人而言,定是经典之谈!而这样的女人不单是幸福的,也是充满智慧的,因为她们懂得如何经营好自己的婚姻生活,如何守住自己的婚姻城堡,是决不会让婚姻里的爱情死无葬身之地。因为她们明白爱情就像是点心,婚姻是饭。点心尝过了无须常吃,饭可不能不吃。爱情最好的归属是婚姻,女人的最大幸福是拥有一桩美满的婚姻。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9-27
心中永远的过尽千帆,我永远支持你,你永远在我心里.我会在城外等你的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9-25
一套套的理论,好像自己很成熟,好像看透了一切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9-25
经典对白。
淡淡的 其实就很浓。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9-25
叫你怎么说我呢。。
冤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