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679阅读
  • 29回复

[[原 创]]城里城外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9-24
—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加亮操作(2008-09-25) —
平淡的日子,平淡的习惯。 d>  Y9g  
[Y*p I&f  
天,是凉了。 qSMST mnQ  
_p7c<$ ;  
蜷在被子里中午的小睡也显得格外的温暖和舒适。 XN] kNJX  
Y-n* K'  
!:`QX\Ux  
PF@<>NO+W  
接到一很久没联系的同学的电话,那个惊喜。 UioLu90 P  
L1.<LB^4'  
确认是我后,劈头盖脸的就是一通想我了的话,却是温暖。 !yH&l6s  
Qm,|'y:Tg  
她说想见我,马上就到。 @6ZQkX/  
Rs8`M8(4%  
数载不见了,依旧单身的她整天在外飞来飞去。让这身陷围城没有自由的我很是羡慕。 Gy 'l;2  
D(}v`q{Y  
漂亮谈不上,属于一见倾心那种。全身上下透着自由的洒脱。 1c,$D5#  
g`gH]W FcG  
闲扯了好久,说到她的婚姻。羡慕她自由的我 她的一习话让我有些惊讶 。 /bVU ^vo  
g!D?Yj4  
她说她非常想结婚,对我的平淡幸福生活非常羡慕,只是月老可能忽略了她。想着为心爱的男子洗衣做饭,过着一些寻常的有滋有味有烟火的日子,有来龙去脉的幸福,有家常的味道日子。 b}o^ ?NtA  
a`GoNh,  
无疑我是很合格的听众,但无奈和矛盾却掺在对她的劝说中。因为城里的我也向往着她的自由。 6+FmYp  
-U"(CGb5  
她说,她懂,也明白。只是向往。无疑,单身有单身的约束。 TeG5|`t],  
-sGfpLy<6  
6{}]QvR  
/l0\SVwa>  
很多事情,看得透,想的清,却做不到,这便是很多女人的悲哀之处。 I2%{6g@  
Ve7[U_"  
我竭力使她明白,其实也是告之自已 LKxyj@Eq  
>t?;*K\x"  
女人如花,要努力绽放,不要去顾及束缚。 T\b e(@r  
" 9 h]P^  
tp_*U,  
eqs.zL  
临走时给了我一学生时代甜甜的拥抱 %`HAg MgP  
uFb&WIo1  
秋风掀起她的长发,看着她不舍的微笑含着一丝不知足的忧郁。 ?bQ~ +M\  
_i:yI-jA  
Az6f I*yP  
G(|ki9^@"9  
望着她的背影我陷入深思。 _7]* 5Pxo  
{DBgW},  
婚姻到底是什么,是它充满着诱惑还是人真的很不知足。 Q9X_aB0  
. 5|wy<  
所以。我劝自己。 GKtG#jZ&  
`>'E4z]-_  
不要沉重。人生无法完满,只能竭尽全力。 $~50M5&K#  
-GCGxC2u  
城外的人,享受甜蜜,享受自由。 //>f#8Ho  
>&e|ins^N  
城里的人,享受淡定,享受幸福。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淡淡的 其实就很浓。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9-24
城里的人偶尔出墙去转转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呵呵。钱钟书多少年以前就给你解释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9-24
QQ179777901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我可以顶天立地;
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我可以呼风唤雨;
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9-24
城外的人想进来,城里的人想出去。 (y[+s?;WyB  
xqs{d&W  
很浅显的道理。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9-24
这心态不错!
一个人一包烟一杯茶一扇窗一轮明月一夜流风!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24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24
其实所谓的城里城外只是自己心灵的一种约束而已!尽自己的责任,给对方一个自由,不也是很好么!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24
我还没结婚呢,我也还不想进去,自由的生活我还没有过够呢……
独立自我  张显个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