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好朋友到金圆吃饭,顺便到金圆超市买了一些东西! PFlNo` iO
等到卖场出口结算的时候,收银员告诉我说:没有零钱了,用水果糖代替,一颗糖代表一毛钱! <y('hI'
$t'MSlF
我很气愤 2G& a{
回XJ的时间仅仅三个月,可是在金圆同样的经历我已经有过两次。 "rALt~AX
d=$Mim
同样的借口,同样粗糙的工作态度,同样简单的处理方式 })H wh).
我不能接受! Z!a=dnwHz
D
:4[~A
姑且放下这一颗水果糖值不值一毛钱,在这场交易中谁是受益者 `!3SF|x&
单单这样的一方就决定另一方的对话,相信好多人心里会不舒服!! $lfn(b,
Zgp4`)}:
金圆在XJ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大超市了 $ZhFh{DQ.
相信他有能力处理好这样的问题 Tt`u:ZwhF
可是这些管理者怎么还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同样的问题? b4%??"&<Y
是因为消费者太能忍了,太不在意这些“一毛两毛”的小事情了 >W=,j)MA
还是商家太会算账了?? !3c
\NbU
;LKkbT
5
最后,还要说一说金圆收银员的服务态度和整体从业素质,去过那里那么多次,买过那么多次单,我至今还没有听到过她们对我说过一声“你好”,没有见过一次她们对我露出职业的笑容(我还没有想过奢求她们真诚的笑容) 1Z/(G1
L^/5ux
记得我刚参加工作,领导安排下来的第一本必读数目是《细节决定成功》 13$%,q)
相信书籍都是相通的,金圆的管理者们有必要读一读! e9Wa<i8
u
OmtyX
,B*EVN
R3)~?X1n
[:
n'k
i(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