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好朋友到金圆吃饭,顺便到金圆超市买了一些东西! vFe=AY<Rt|
等到卖场出口结算的时候,收银员告诉我说:没有零钱了,用水果糖代替,一颗糖代表一毛钱! MGF!ZZ\
E<yQB39
我很气愤 DghyE`
回XJ的时间仅仅三个月,可是在金圆同样的经历我已经有过两次。 e8`d<U
>&.N_,*
同样的借口,同样粗糙的工作态度,同样简单的处理方式 fz|*Plv
我不能接受! w
~+*Vd~U
D9g*+KM&
姑且放下这一颗水果糖值不值一毛钱,在这场交易中谁是受益者 5S4Nx>
单单这样的一方就决定另一方的对话,相信好多人心里会不舒服!! `:iMGqZN
X?haHM#]
金圆在XJ也算是数一数二的大超市了 (csk
相信他有能力处理好这样的问题 /R B%m8@;
可是这些管理者怎么还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同样的问题? sccLP_#Z
是因为消费者太能忍了,太不在意这些“一毛两毛”的小事情了 %`b
s<ZWT
还是商家太会算账了?? }@bp v
%Ik5|\ob?
最后,还要说一说金圆收银员的服务态度和整体从业素质,去过那里那么多次,买过那么多次单,我至今还没有听到过她们对我说过一声“你好”,没有见过一次她们对我露出职业的笑容(我还没有想过奢求她们真诚的笑容) %g7j7$c
dzIBdt
h
记得我刚参加工作,领导安排下来的第一本必读数目是《细节决定成功》 16Qu{K
相信书籍都是相通的,金圆的管理者们有必要读一读! < dE7+w
)j8'6tk)Z
ck;:84
Zna6-0o
lz`\Q6rZ
~;HAS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