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353阅读
  • 46回复

[[原 创]]对不起,我帮不了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9-24
楼主供职的公司招什么样的工人? NRk^Z)  
既然知道他的电话 88 ca  
您可不可以帮他在咱们社区的“求职招聘”版块发个求职书? RWoVN$i>  
类似于你们公司招聘的工种就可以了 Mc,p]{<<AV  
M'oQ<,yW-  
另外社区的各位朋友如果知道哪里招聘 e@& 2q{Gi=  
不妨在社区里给楼主发短信 Xn5LrLM&  
楼主帮忙联系一下 Z-M4J;J@}  
c{39,oF  
出门在外不容易 2wgcVQ Awa  
我们本地人看看能帮帮就帮帮吧 6zi Mf  
我想我们每一个人都有需要帮助的时候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9-24
楼主有良心 PWyFys  
p%/lP{  
不过单位搞地域歧视,不好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9-25
引用第11楼风中之烛于2008-09-24 19:34发表的  : 18y'#<X!  
你夸自己是好人也没必要把人家扒光了扔这里吧
|voZ0U  
风中之烛,你是所有人中回帖最刻薄的!  AZ-JaE  
可能你对人对事自己的看法总有独到之处吧! '2{60t_A  
不过希望生活中对人宽容一点! "<"s&ws;k  
毕竟大家活的都不容易! ntZH O}'  
我在这里发帖也是表达一下自己的无奈! QR$m i1Vv\  
gpCWX z')i  
现在换位思考一下,没准生活中的你是个大老板呢 ,{Z!T5 |  
这样对人对事已经习惯了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9-25
呵呵 gNh4c{Al9  
在此声明一下,“高瑞茂”这三个字中,有一个字是我改掉的 B5]nP .R  
我也希望不要因为我的一点小小的恻隐之心,或者说同病相怜的小感触而再次伤害到他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9-25
ding ...............................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9-25
引用第16楼蓝海豚于2008-09-24 21:11发表的  : {.r9l  
楼主供职的公司招什么样的工人? H8!lSRq  
既然知道他的电话  L$[1+*  
您可不可以帮他在咱们社区的“求职招聘”版块发个求职书? 8`q"] BQN  
类似于你们公司招聘的工种就可以了
.......
VQpwHzh  
谢谢你!善良人! '^.3}N{Fo  
我在职的公司主要需要的是操作工,说白了也就是体力工。 ;GZ'R b  
接受您的建议和提议! fc%C!^7  
很想给他发个求职招聘! @DyMq3Gt?&  
不过不知道我这样做是否会再次侵犯到他的个人隐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9-25
引用第19楼leonbreeze于2008-09-25 09:10发表的  : >7QC>ws%  
呵呵 Qy) -gax:,  
在此声明一下,“高瑞茂”这三个字中,有一个字是我改掉的 7*47mJyc  
我也希望不要因为我的一点小小的恻隐之心,或者说同病相怜的小感触而再次伤害到他
4HyD=6V#  
}kk[lvhJ  
呵,声明不妨可以这样写: zB+zw\ncN  
{在此声明一下,为了尊重当事人隐私,“高瑞茂”这三个字都是我改过的,住址也是}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9-25
引用第22楼孤独不败于2008-09-25 09:22发表的  :
呵,声明不妨可以这样写: p 4lB#  
{在此声明一下,为了尊重当事人隐私,“高瑞茂”这三个字都是我改过的,住址也是}
_Ns_$_  
又一个刻薄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