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53阅读
  • 0回复

[[原 创]]秋天要回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9-13
4J8Dh;a`  
  你走了, <kbnu7?a*  
  在那个伤感的秋天,  XhA4:t  
  相聚和离开只在一瞬间; NCDxcz;Gb  
  昨天刚盼着你回来, Q>%E`h  
  今天却要目送你离开。 la`"$f  
  离别的那一幕, f{_)rsqf  
  你向我挥手, Hirr=a3  
  让我有种想哭的冲动; tN!Bvj:C[M  
  我不敢直视你那熟悉而又陌生的双眸, wY`#$)O0*  
  因为她深深刺痛我的心。 3:AU:  
  那一刻我想把你最后一次拥入怀中, j@t{@Ke  
  可我却没有足够的理由。 #90c$ dc  
  我迅速将头转过去, |j# ^@R  
  任凭那无情的车子将你带走, 0WXVc  
  回头时你早已消失在远方。 ccMd/  
  秋风带走我的泪水带不走我的爱, **HrWM%?8o  
  我只期望来年秋天你还会回来。 (9'be\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