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912阅读
  • 61回复

[[原 创]]昨天去石门,路上搞定了几个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7-05
昨天去石买衣服 XlNB9\"5  
进了石黄以后 [ 06B)|s  
一个雪铁龙,可能是C2牌照号AFH231要不就是213 0$49X  
超了我就堵前面去了 ~RE`@/wQ]  
欺负老实人啊  6Ue6b$xE  
我酷派虽然不是什么好车 f.r-,%^6{  
但是搞它还是绰绰有余的 &9g#Vq%   
开双闪,开始提速。。。。 ?Z7C0u#wd  
雪铁龙好象也挺快估计得170-180的时速。 *KV] MdS  
再我干到210以后。 8c$IsvJg  
还是被我超后面了。 qm}7w3I^  
减下速来继续等他。 gzdgnF2  
又超我。 55|$Imnf  
又被我超。 8|Y^z_C  
最后貌似它觉得么有希望了。 c Ky%0oTla  
傻忽忽的跟我后面不超了。 ~yf5$~Z  
|b7>kM}"  
下午回来的时候又有一帕萨特也没我搞了 1$2Rs-J  
EA>$t\z  
我就疑惑了 CUw 9aH  
玩这个很过瘾吗? AB#hh i#  
我自己开的话没超过140。。。。 <~8W>Y\m  
我就真副了! 3vs2}IV'  
总超人家别人有啥意思! tv|=`~Y  
eS Fmx  
哎! 8@Km@o]?  
以后还是少跑快车。 L,X6L @Q  
速度太快了确实不太安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日狂歌空度日,飞扬跋扈为谁雄!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7-05
大老虎我好怕怕~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7-0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7-05
楼主玩老虎头啊,我以前就玩老虎头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7-05
“我开得太快了吗?” Tk:y>P!%a  
.PxM #;i2  
“不,你飞得太低了。。。”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05
是啊 2S4z$(x3  
呵呵 ;sf/tX  
我很喜欢老虎头的!
我日狂歌空度日,飞扬跋扈为谁雄!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05
老虎追不上汽车。。。 ise}> A!t  
咬不到他们的
我日狂歌空度日,飞扬跋扈为谁雄!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05
老虎追不上汽车。。。 @ `D6F;R  
咬不到他们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