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944阅读
  • 22回复

[[原 创]]醉 醉 醉 醉不灭的念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7-03
— 本帖被 半个苹果 执行加亮操作(2008-07-03) —
醉 醉 醉 醉酒解千愁 可依然醉不灭 对你的 思念 挂念 想念 qJag>OY  
lYTQg~aPm  
哎说起酒 那可真是个好东西 酒壮人胆 醉酒解千愁 全都是古人实践的总结 !> =ybRe  
.faf !3d  
可对我来说 呵呵呆呆我可是无福消受的 天生酒精敏感的我 喝上少许酒必醉 但是 l n\qvD_  
Y hQ)M5  
虽说是无福消受 b[GhI+_  
ruQt0q,W3%  
但还是喝的 只不过喝的少 喝醉过的记录是可以一一数出来的 m<49<O6o  
drMMf[  
其中大部分都是为了感情 才喝醉的 :r@t'  
H %c6I  
7月1日夜又是个阴雨天哎除了唉声叹气 也只能一个人自饮自醉了 呵呵 `% QvCAR  
@0 'U p  
我也学学社区小齐孤芳自赏一下 -72EXO=|  
'Oj 1@0*0  
在学学前人李白的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1~'jC8&J  
TF%Xb>jy[  
来用这酒精麻痹下那颗总是窃窃哭泣的心 把无尽的忧愁和伤痛 9vz\R-un  
c"v75lW-J  
全部赶走 不要在那么难受 4-t^?T: qF  
6\ yBA_ z  
可是今天这闷酒越喝越来劲 一俩下肚 本早该醉的不成人样了 可是却越来越清醒  真是不遂人意 *f3StX  
a}uYv:  
越喝越难受 越痛苦 这痛是精神和心理的双重压力 +J|H~`  
hLbWqF  
呵呵我就不明白了 用世俗的角度说我们还是很般配的 为什么就这么说散就散了呢 pB4Uc<e  
8L,=Eap  
你我认识到现在连三个月都不到 @)BO`;*$fF  
%@Z;;5L  
你一个短信就这么散了 哎都听别人说 如果不爱那就该放 该散 呵呵看来你的心中以无我 WR3,woo  
>MGWN  
早知道爱上你也会这么累 这么忧伤 当初就不该去见你 呵呵悔恨了 又烦躁了 可又能怎么样 `sCn4-$8  
c} +*$DeT  
你问我到底想怎么样 怎么样 怎么样 呵呵多么愚蠢的问题 fd4C8>*7G  
*5 +G JWKN  
告诉你我唯一的要求就是让你无尽的爱我  和你一起天长地久  #1/~eIEY  
g@37t @I  
可你却一次次的给我制造疮口 让我痛的无法呼吸 F#>00b{Q  
<|3%}?  
无法沉睡 无法安心 一切一切都化成了乌有 你我都不毕在去想借口了 {vGJ}q?Sd"  
P`ou:M{8  
我知道我们已经没有以后了 已经不会在有久违不见时的温柔 热情了 哎 +U1 Ir5Lx  
NJ)Dw`|%|)  
我想恨你深深的恨死你 可我做不到 因为我心中还时很念你的 我想好好的祝福你的未来 a%e`  
~_-]> SI  
我还时做不到因为我不是什么大度的人 我会诅咒你爱的那个人的 哼 hbOXR.0z  
Z4EmRa30 p  
你要走 好随你走 情以灭 爱以熄 在苦苦强求只会更烦你的心 +Q[uq!<VJk  
&iInru3  
用心良苦又成空。 哎也许吧 你应该能找到比我更强的人 L;* s-j6y  
D8<C7  
呵呵 说的也是 我整天工作上不思进取 家庭中不知和睦 朋友中总是耍小性子 不入群 R0}1:1}$Sn  
SIV !8mz  
无德无才 就会跟个怨妇是的在网上写点感受撒撒心理的闷 压压心理的火  麻痹了思想麻痹了 [lg!*  
h~m,0nGO  
不写了 困了去睡觉了 希望一觉醒来 我变成个没心没肺的 人把昨天的苦恼全部抛到 地中海去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7-03
,诗人吧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7-03
楼上的   错 我其实很想做漂亮女人的 情人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7-03
你咋不邀上偶啊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7-03
引用第3楼半个苹果于2008-07-03 13:30发表的  : >%tP"x{  
你咋不邀上偶啊
:^]Po$fl  
$`|h F[tv  
我喜欢的你可能不喜欢 你在着说着不怕小文看见 抛弃你吗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7-03
引用第4楼痴情爱鬼姬于2008-07-03 14:00发表的  :
我喜欢的你可能不喜欢 你在着说着不怕小文看见 抛弃你吗
}dN\bb{#  
俺和小文只是阶级兄妹,不要庸俗化好不好?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7-03
嘿嘿!!那天不是值班吗??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7-03
你让俺个俗人给你讲别庸俗.难 你说话也真能搞文学词 还阶级兄弟姐妹 信了你我就真成鬼了
不疯魔,不成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