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 醉 醉 醉酒解千愁 可依然醉不灭 对你的 思念 挂念 想念 qJag>OY
lYTQg~aPm
哎说起酒 那可真是个好东西 酒壮人胆 醉酒解千愁 全都是古人实践的总结 !> =ybRe
.faf
!3d
可对我来说 呵呵呆呆我可是无福消受的 天生酒精敏感的我 喝上少许酒必醉 但是 l n\qvD_
Y
hQ)M5
虽说是无福消受 b[GhI+_
ruQt0q,W3%
但还是喝的 只不过喝的少 喝醉过的记录是可以一一数出来的 m<49<O6o
drMMf[
其中大部分都是为了感情 才喝醉的 :r@t '
H %c6I
7月1日夜又是个阴雨天哎除了唉声叹气 也只能一个人自饮自醉了 呵呵 `%
QvCAR
@0'U
p
我也学学社区小齐孤芳自赏一下 -72EXO=|
'Oj 1@0*0
在学学前人李白的 举杯邀明月 对影成三人 1~'jC8&J
TF%Xb>jy[
来用这酒精麻痹下那颗总是窃窃哭泣的心 把无尽的忧愁和伤痛 9vz\R-un
c"v75lW-J
全部赶走 不要在那么难受 4-t^?T:qF
6\ yBA_z
可是今天这闷酒越喝越来劲 一俩下肚 本早该醉的不成人样了 可是却越来越清醒 真是不遂人意 *f3S tX
a}uYv:
越喝越难受 越痛苦 这痛是精神和心理的双重压力 +J|H~`
hLbWqF
呵呵我就不明白了 用世俗的角度说我们还是很般配的 为什么就这么说散就散了呢 pB4Uc<e
8L,=E ap
你我认识到现在连三个月都不到 @)BO`;*$fF
%@Z;;5 L
你一个短信就这么散了 哎都听别人说 如果不爱那就该放 该散 呵呵看来你的心中以无我 WR3,woo
>MGWN
早知道爱上你也会这么累 这么忧伤 当初就不该去见你 呵呵悔恨了 又烦躁了 可又能怎么样 `sCn4-$8
c}+*$DeT
你问我到底想怎么样 怎么样 怎么样 呵呵多么愚蠢的问题 fd4C8>*7G
*5 +G
JWKN
告诉你我唯一的要求就是让你无尽的爱我 和你一起天长地久 #1/~eIEY
g@37t @I
可你却一次次的给我制造疮口 让我痛的无法呼吸 F#>00b{Q
<|3%}?
无法沉睡 无法安心 一切一切都化成了乌有 你我都不毕在去想借口了 {vGJ}q?Sd"
P`ou:M{8
我知道我们已经没有以后了 已经不会在有久违不见时的温柔 热情了 哎 +U1
Ir5Lx
NJ)Dw`|%|)
我想恨你深深的恨死你 可我做不到 因为我心中还时很念你的 我想好好的祝福你的未来 a%e`
~_-]>
SI
我还时做不到因为我不是什么大度的人 我会诅咒你爱的那个人的 哼 hbOXR.0z
Z4EmRa30 p
你要走 好随你走 情以灭 爱以熄 在苦苦强求只会更烦你的心 +Q[uq!<VJk
&iInru3
用心良苦又成空。 哎也许吧 你应该能找到比我更强的人 L;*
s-j6y
D8<C7
呵呵 说的也是 我整天工作上不思进取 家庭中不知和睦 朋友中总是耍小性子 不入群 R0}1:1}$Sn
SIV !8mz
无德无才 就会跟个怨妇是的在网上写点感受撒撒心理的闷 压压心理的火 麻痹了思想麻痹了 [lg!*
h~m,0nGO
不写了 困了去睡觉了 希望一觉醒来 我变成个没心没肺的 人把昨天的苦恼全部抛到 地中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