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555阅读
  • 25回复

大家有感觉吗,我反正已经感觉到了,今年生意不好干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01-11
E&{*{u4  
离过年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大家有没有感觉,饭店的人比往年少了太多了,旅馆也没人,工厂也没活,大商场到处都是转让的牌子,为什么啊,大家说说你们的生意怎么样啊 r[TS#hQ  
"f!*%SR: 1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5-01-11
闲的很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5-01-11
生意是一年不如一年,挣钱是一年比一年少,有点钱的都付了房贷,哪里还有钱消费呀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5-01-11
奥森据说要裁2500---3000人,那是个什么概念,3000人失业,没有收入那有消费。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5-01-11
好事,促使物价下降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01-11
励志君,性本善,今年生意不好干。 B{)Du :)  
L'aMXN O  
站店前,向外看,一个顾客都不见。 *zX<`E  
I=(O,*+PQ  
日照香炉叼只烟,一闲就是两三天。 'kH#QO\(e"  
wTIf#y1=9  
商人也知亡国恨,没有顾客就发困。 =;Wkg4\5  
}-r"W7]k  
夜夜思君不见君,老板店员都发晕。 f\r$T Nd6  
-\UzL:9>  
g:[&]o} :9  
X@~sIUXx9  
亲朋好友如相问,就说市场很难混。 }) mez[UmZ  
HS(<wI  
待到山花烂漫时,看着库存眼发直。 U}gYZi;;$  
{/Q pEd>3+  
g-+p(Ll|  
(/k,q  
问君能有几多愁,盼望早日能出头。 N..9N$+(  
(]7@0d88  
上联:看今年,都很难,家家买卖不赚钱。 ~RvU+D  
,P auP~L  
下联:干一年,是一年,挣不挣钱得挺完。 Ae ue:u>  
NA/+bgyuT>  
横批:再试一年 M\`6H8aLn  
uUc[s"\  
--------致所有商业圈的朋友!
1条评分辛币+5
鲁速 辛币 +5 你太有才啦,哈哈哈 2015-01-1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01-11
你太有才啦,哈哈哈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01-11
天朝的管理不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