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16阅读
  • 16回复

[[求 助]]快要路考了,希望大家给指点1.2,鼓鼓劲!!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6-09
  mxpj <^n}  
t#3 _M=L  
我和 流动的水 一样是跟贾士友教练学的车, gA% A})  
我并不是特别推崇别人的人, R_\o`v5  
因为本人看问题比较理性, \BN$WV  
好与不好是大家说的, H \'1.8g/  
贾教练在练车时随口说过一句话, )@P*F) g~  
让我印象挺深刻的, :wG )  
“开车和做人一样,从一个人对待驾驶,就能看出他对待人和事怎样” 6P:fM Y  
对我触动挺大的, p_X{'=SQ1  
是啊!我们生活在社会中,做任何一件事都是有责任的 0a bQY  
何况是和生命紧紧相关的驾驶, m) 3M)8t  
1 b 86@f   
好了说了不少了,不罗嗦了 K/j u=>  
快要路考了,希望大家给指点1.2,鼓鼓劲!! aOS,%J^ ?  
有过相关经验的多指点,谢谢了!! OzwJ 52  
uB#U( jl  
<fF|AbC:  
以上是个人地一点观点和想法,也许并不会得到大家的认同 _,I jB/PR(  
欢迎板砖,但请轻点!
[ 此贴被阿闹在2008-06-09 20:52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当一切成为习惯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6-09
我有一熟人又格外交了1000给学校就过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6-09
自己坐板凳!
当一切成为习惯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6-09
哦, E;{RNf|  
那岂不是玄了! v/9ZTd  
]& ckq  
偶没有熟人,也没有钱!
当一切成为习惯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6-09
路考很好过,没想象的要简单的多,但也有点被过不去的,考试的时候最好能排到前面考比较好,前面的通过率很高,到了后面就严格了,尤其是到了最后,就更惨了,因为考官要把握一个不几个率,只要你有一点驾驶技术,在加点小运气,一定可以顺利通过,对了,另外考试车辆有富康车,不好启动,一定要注意,起步的时候多加点油门
不想当厨子的裁缝,不是好司机。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09
路考很好过的      只要空着好车速一定过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09
谢谢大家 v77UE"4|c  
我一定把话都带给车友们!
当一切成为习惯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10
是美女吗? ,.p 36ZLP  
貌似路考很好过 y/Y}C.IWp)  
注意别闯红灯 [-VH%OM  
按找规定的路线行驶 Nuot[1kS  
考官要是训你 你就说是  别和他顶 j!i* &  
还有就是特别 拐弯的 时候 注意 拐到相应的 车道上去就 可以 签字 下车了 ;&=CZ6vH  
3-hcKE  
哈哈 }.)R#hG?  
>y#MEN>?  
我刚在昊林那 破地拿了本 >8I~i:hn  
V'=;M[&  
最委屈的消费者就是我的 帖子  嘎嘎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