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O-70y4^ O"s`-OM;n 我和 流动的水 一样是跟贾士友教练学的车,
Eztz~oFo 我并不是特别推崇别人的人,
C+#;L+$Gi 因为本人看问题比较理性,
v YmtpKNj% 好与不好是大家说的,
tx1m36a" 贾教练在练车时随口说过一句话,
_]~
ht H 让我印象挺深刻的,
NV:XPw/ “开车和做人一样,从一个人对待驾驶,就能看出他对待人和事怎样”
tm36Lw 对我触动挺大的,
f{ 4G 是啊!我们生活在社会中,做任何一件事都是有责任的
!K^Z5A_; 何况是和生命紧紧相关的驾驶,
v[yTk[zd0 s*~jvL 好了说了不少了,不罗嗦了
^p- e 快要路考了,希望大家给指点1.2,鼓鼓劲!!
3NxaOO` 有过相关经验的多指点,谢谢了!!
<sWcS; x !wR{Y[Yu Hb AMoow! 以上是个人地一点观点和想法,也许并不会得到大家的认同
.L(j@I t 欢迎板砖,但请轻点!

[ 此贴被阿闹在2008-06-09 20:5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