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74阅读
  • 9回复

[[求 助]]跟大家请教个事,进来聊2句啊![s:274]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6-07
我前营的 =.;ib6M  
在辛集工作 ;akW i]  
现在骑个2冲程踏板 太费油了  [ i, [^  
我每天跑40公里 这个车居然烧了近2L汽油 xT_"` @  
还是买个4冲程省油点儿的 E"_{S.Wc  
|" WL   
本来想买个电动车 N2U&TCc  
可是我跑路程太远 电车也要买个好的 S9P({iZK  
估计得2500以上的了 \1gAWUt('  
用1年就要换电池 eOiH7{OA,  
电池也不便宜啊 hHTt-x#  
  wW p7N  
想想还是弄个省油点的摩托车吧 i9zh X1#  
价格也别太高的和电动车价格差不多 =1,!EkG  
也不需要跑太快 ?g{[U0)  
ZP!.C&O  
大家帮出出注意 T)sIV5bk  
去哪家车行买? 3e;|KU   
买什么牌子的? yNXYS  
车行给上牌照? /KWdI P#  
驾驶证去哪办?  O5vfcX4>  
上牌照和驾驶证要多少钱?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6-07
现在有一种48的,可以不上牌照,楼主找找看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6-07
把俺的破电动车给你骑吧。。。。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6-07
去小百楼北行100米看看有卖的和电车价格差不多,是汽油的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6-07
引用第2楼巫山云于2008-06-07 17:10发表的  : ~l'[P=R+8  
把俺的破电动车给你骑吧。。。。
vFJ4`Gjw(  
g~K-'Nw  
好啊 还能跑80里吗 "7+^`?  
Q$.CtECo  
>BO!jv!a  
引用第3楼有生有死有义于2008-06-07 17:17发表的  : uv$5MwKU  
去小百楼北行100米看看有卖的和电车价格差不多,是汽油的
cp8w _TPU  
$aTo9{M^  
那店叫什么名字饿?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07
燃油助力车,排量为48,也就两千多块钱,不需要上牌照,时速能达40公里以上。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07
引用第5楼醒悟人生于2008-06-07 20:36发表的  : Aj\m57e,6  
燃油助力车,排量为48,也就两千多块钱,不需要上牌照,时速能达40公里以上。
8j&1qJx)  
这车哪有卖的 t x1TtWo  
100公里 几L油? ?=iy 6q  
现在油太贵了!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07
骑自行车多好,不烧油,没污染,还练就一个好身体,还能骑到百八十迈.请楼主考察考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