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71阅读
  • 9回复

[[求 助]]跟大家请教个事,进来聊2句啊![s:274]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6-07
我前营的 u 4$$0 `  
在辛集工作 qV7nF }V{  
现在骑个2冲程踏板 太费油了  sHf.xc  
我每天跑40公里 这个车居然烧了近2L汽油 /5r!Fhx  
还是买个4冲程省油点儿的 0k 6S`e9gI  
yQdoy^d/4  
本来想买个电动车 _ su$]s  
可是我跑路程太远 电车也要买个好的 tY0C& u2  
估计得2500以上的了 ]`u_d}`  
用1年就要换电池 =N< Z@'c  
电池也不便宜啊 <Kt;uu>  
  Y4,LXuQ  
想想还是弄个省油点的摩托车吧 RJ~I?{yR0[  
价格也别太高的和电动车价格差不多 f+>g_Q  
也不需要跑太快 ]x^v;r~  
lAA s/  
大家帮出出注意 ? yek\X  
去哪家车行买? +@jX|  
买什么牌子的? (C60HbL   
车行给上牌照? sY@x(qkIOc  
驾驶证去哪办? zMbz_22*  
上牌照和驾驶证要多少钱?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6-08
去卖摩托的地方看看,那里也许有助力燃油车,小白楼那的车太次,我去过那。就和以前那破嘉铃差不多,太难看了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6-08
引用第7楼钻石王老五于2008-06-07 22:03发表的  : L0dj 76'M  
骑自行车多好,不烧油,没污染,还练就一个好身体,还能骑到百八十迈.请楼主考察考察. [表情]
=#K$b *#  
我可骑不到百八十迈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07
骑自行车多好,不烧油,没污染,还练就一个好身体,还能骑到百八十迈.请楼主考察考察.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07
引用第5楼醒悟人生于2008-06-07 20:36发表的  : p ! _\a  
燃油助力车,排量为48,也就两千多块钱,不需要上牌照,时速能达40公里以上。
H:jx_  
这车哪有卖的 cN(Toj '`  
100公里 几L油? 4UV<Q*B\F  
现在油太贵了!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07
燃油助力车,排量为48,也就两千多块钱,不需要上牌照,时速能达40公里以上。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6-07
引用第2楼巫山云于2008-06-07 17:10发表的  : k(bDj[0q^  
把俺的破电动车给你骑吧。。。。
`{GI^kgJ9  
=]swhF+l-  
好啊 还能跑80里吗 0!fT:Ra  
a?dUJt  
1;8%\r[|5^  
引用第3楼有生有死有义于2008-06-07 17:17发表的  : ]QbT%0  
去小百楼北行100米看看有卖的和电车价格差不多,是汽油的
$2gX!)  
d[7B,l:RN  
那店叫什么名字饿?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6-07
去小百楼北行100米看看有卖的和电车价格差不多,是汽油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