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73阅读
  • 9回复

[[求 助]]跟大家请教个事,进来聊2句啊![s:274]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6-07
我前营的 }v|_]   
在辛集工作 Nb !i_@m%s  
现在骑个2冲程踏板 太费油了  >K4Nn(~ys  
我每天跑40公里 这个车居然烧了近2L汽油 |?{V-L  
还是买个4冲程省油点儿的 rFzj\%xa[  
+y'2 h%>h[  
本来想买个电动车 ^M q@} 0  
可是我跑路程太远 电车也要买个好的 cAwqIihZ  
估计得2500以上的了 [pm IQ228  
用1年就要换电池 nh@JGy*L  
电池也不便宜啊 ~+t@7A=  
  *P7/ry^<F  
想想还是弄个省油点的摩托车吧 l5VRdZ4Uf  
价格也别太高的和电动车价格差不多 siCm)B  
也不需要跑太快 & C)1(  
W!O/t^H>  
大家帮出出注意 ,lvG5B\0  
去哪家车行买? %bF157X5An  
买什么牌子的? :2==7u7v?  
车行给上牌照? ercXw7{  
驾驶证去哪办? ^t7u4w!  
上牌照和驾驶证要多少钱?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6-07
现在有一种48的,可以不上牌照,楼主找找看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6-07
把俺的破电动车给你骑吧。。。。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6-07
去小百楼北行100米看看有卖的和电车价格差不多,是汽油的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6-07
引用第2楼巫山云于2008-06-07 17:10发表的  : rL"]m_FK  
把俺的破电动车给你骑吧。。。。
K*DH_\SPK  
*Us}E7/"'  
好啊 还能跑80里吗 +<p&V a#  
^8 ,prxaok  
hO.b?>3NL  
引用第3楼有生有死有义于2008-06-07 17:17发表的  : sBI/`dGZV  
去小百楼北行100米看看有卖的和电车价格差不多,是汽油的
jG{?>^  
Pi?G:IF  
那店叫什么名字饿?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6-07
燃油助力车,排量为48,也就两千多块钱,不需要上牌照,时速能达40公里以上。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6-07
引用第5楼醒悟人生于2008-06-07 20:36发表的  : .J @mpJdY  
燃油助力车,排量为48,也就两千多块钱,不需要上牌照,时速能达40公里以上。
&P}t<;  
这车哪有卖的 ESoC7d&.K{  
100公里 几L油? #U%HG TE0  
现在油太贵了!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6-07
骑自行车多好,不烧油,没污染,还练就一个好身体,还能骑到百八十迈.请楼主考察考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