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90阅读
  • 2回复

[[原 创]]为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哀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19
h@R n)D  
    +:@^nPfHy  
E~}H,*)  
黑白,在今天一切都是黑白的,全国哀悼。 5 NYS@76o7  
VYb,Hmm>kC  
下午在卫生局例会: >KuNHuHu  
zNX=V!$  
14:28 分 n~6$CQ5dF(  
{mD0 ug  
领导、工作人员默默的集合到卫生局门前广场, u!D?^:u=)  
Db Qp (W0  
警报声越来越响, a?+C]u?_D  
2x<BU3  
仿佛一切都停止, 3g!Z[SZ  
fQib?g/G  
静得可怕。 4A@HR  
M _< |n  
Wd7*7']  
这是我一个平凡的人在那一刻真实的感觉,那一刻,我闭上我的双 n R,QG8  
8J'5%$3u  
眼,在电视中看到一幕一幕的灾区的场景,那些人的模样不断在我 r5s{t4 ;Ch  
=? !FO'zt"  
脑海里循环出现…… LmJjO:W}^y  
(E0WZ $f}  
我们的领导、大夫们眼睛湿润了,为四川灾情一次次流下热泪。 ~$6` e:n  
)q_,V"  
哭只是表示痛苦的一种方式,我们只能在遥远的地方默默的流泪。 \(Rj2  
dY}5Kmt  
让我们为灾区的人们祈祷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6-05
为灾区默哀!震在汶川,痛在所有的炎黄子孙之心!逝着安息,生者奋发!
爱是夏日的风,冬日的阳,春日的雨,秋日的果!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6-06
这次全国默哀,是有生以来第一经历的.没有想到咱辛集也全部都停车,战立默哀!!! +I uu8t  
 spP[S"gI  
咱辛集人都是好样的.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