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89阅读
  • 2回复

[[原 创]]为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哀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19
E.R,'Y;x  
    P{ h;2b{  
Ys|tGU  
黑白,在今天一切都是黑白的,全国哀悼。 (Z fY/  
oYG9i=lZ  
下午在卫生局例会: OTY9Q  
KY~p>Jmh  
14:28 分 Usx8  U  
TmxhP nJ~  
领导、工作人员默默的集合到卫生局门前广场, N`h,2!(j  
qH1[Bs Ox  
警报声越来越响, :?S1#d_  
4$oNh)+/h  
仿佛一切都停止, V>>"nf, YO  
40w,:$  
静得可怕。 ,6 uON@  
5hF iK K7  
|#^wYZO1U  
这是我一个平凡的人在那一刻真实的感觉,那一刻,我闭上我的双 .y\j .p  
iimTr_TEt  
眼,在电视中看到一幕一幕的灾区的场景,那些人的模样不断在我 HZX(kYV  
C4Z}WBS(  
脑海里循环出现…… Kc$j<MRtv  
_ fJ 5z  
我们的领导、大夫们眼睛湿润了,为四川灾情一次次流下热泪。 kj{z;5-dl  
8M <q-sn4B  
哭只是表示痛苦的一种方式,我们只能在遥远的地方默默的流泪。 J ^m#984  
d="Oge8  
让我们为灾区的人们祈祷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6-05
为灾区默哀!震在汶川,痛在所有的炎黄子孙之心!逝着安息,生者奋发!
爱是夏日的风,冬日的阳,春日的雨,秋日的果!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6-06
这次全国默哀,是有生以来第一经历的.没有想到咱辛集也全部都停车,战立默哀!!! #; ~`+[y?\  
xMsSZ{j%5  
咱辛集人都是好样的.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