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91阅读
  • 2回复

[[原 创]]为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哀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19
.7.G}z1  
    y[J9"k(@  
yp~z-aRa  
黑白,在今天一切都是黑白的,全国哀悼。 `8ob Xb  
R3g)LnN  
下午在卫生局例会: EH".ki=e  
>VhZv75  
14:28 分 r'noB<| e  
" ILF!z  
领导、工作人员默默的集合到卫生局门前广场, 2)BO@]n  
Y`g O:d8  
警报声越来越响, E8C8kH]  
Q8m~L1//S  
仿佛一切都停止, (XK,g;RoEn  
% jDH{xSMb  
静得可怕。 w,hm_aDq  
>{AE@@PB^  
GwO`@-}E  
这是我一个平凡的人在那一刻真实的感觉,那一刻,我闭上我的双 c@A.jc  
.1(_7!m@  
眼,在电视中看到一幕一幕的灾区的场景,那些人的模样不断在我 nw+t!C  
kTjn%Sn,  
脑海里循环出现…… Sr+hB>{  
;X}2S!7Ko  
我们的领导、大夫们眼睛湿润了,为四川灾情一次次流下热泪。 =1Plu5  
1_7p`Gxt[/  
哭只是表示痛苦的一种方式,我们只能在遥远的地方默默的流泪。 C\{A|'l!x  
NG3?OAQTw  
让我们为灾区的人们祈祷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6-05
为灾区默哀!震在汶川,痛在所有的炎黄子孙之心!逝着安息,生者奋发!
爱是夏日的风,冬日的阳,春日的雨,秋日的果!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6-06
这次全国默哀,是有生以来第一经历的.没有想到咱辛集也全部都停车,战立默哀!!! zMepF]V  
J"#6m&R_q  
咱辛集人都是好样的.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