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92阅读
  • 2回复

[[原 创]]为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哀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19
>jH%n(TcC  
    g*%z{w  
| g[iK1  
黑白,在今天一切都是黑白的,全国哀悼。 /@qnEP%  
gSn9L)k(O  
下午在卫生局例会: '#Pg:v_  
=/zb$d cz  
14:28 分 /.>8e%)  
`+?g96   
领导、工作人员默默的集合到卫生局门前广场, { M&Vh]  
G}8Zkz@+  
警报声越来越响, "2 "gTS  
~P;KO40K  
仿佛一切都停止, ;(I')[R "  
P<s 0f:".  
静得可怕。 ,UE>@;]  
zvAUF8'_  
m& !4*D  
这是我一个平凡的人在那一刻真实的感觉,那一刻,我闭上我的双 SG@-b(  
h qT6]*  
眼,在电视中看到一幕一幕的灾区的场景,那些人的模样不断在我 2T >K!jS  
).D+/D/"2  
脑海里循环出现…… ~+OAAkJ9  
9f U,_`r  
我们的领导、大夫们眼睛湿润了,为四川灾情一次次流下热泪。 G>f2E49BXt  
l Taw6;  
哭只是表示痛苦的一种方式,我们只能在遥远的地方默默的流泪。 XjIN RC8^4  
<]e0TU?bk  
让我们为灾区的人们祈祷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6-05
为灾区默哀!震在汶川,痛在所有的炎黄子孙之心!逝着安息,生者奋发!
爱是夏日的风,冬日的阳,春日的雨,秋日的果!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6-06
这次全国默哀,是有生以来第一经历的.没有想到咱辛集也全部都停车,战立默哀!!! qGVf! R  
p;0p!~F=49  
咱辛集人都是好样的.
微信搜索公众号:辛集市人才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