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40阅读
  • 2回复

[[原 创]]中央是否应该让垄断性行业多捐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18
面对地震灾害,中央是否应该让垄断性行业多捐款?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南无尊胜佛母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5-18
fL(':W&n-  
oK#\HD4U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5-18
中央很弱智 \R6;Fef  
;3 G~["DA  
像我原来楼下的瘪三
无故扰我者,毕竟要死于非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