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78阅读
  • 19回复

[[原 创]]宝贝,睡吧--写给那些在地震中睡去的孩子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15
宝贝,怕了吗 fDvl/|62{  
天崩地裂 吓坏你们了吧 p|&Yku=  
是谁喊了爸爸 谁尖叫着妈妈 '{ V0M<O  
谁又惊惧失措 颤抖着把眼泪滴下 f'VX Y-  
不怕不怕 宝贝 ?Vf o+a,  
一切都已过去了 i-6F:\;  
INi]R^-  
宝贝,痛了吗 qCqFy#Ms\  
那些沉重的物体 剧烈的坍塌 I.94v #r  
你们丝绸一样娇嫩的皮肤 |(q9"  
你们花枝一样脆嫩的骨头啊 -U/c\-~fU  
心疼 好心疼 0^RXGN  
宝贝,睡吧 tjluk  
睡下就不痛了 zBk'{[y9L  
A#95&kJpy  
流星一样纯洁的宝贝 % Cv D-![0  
月亮一样手心里的宝贝 i*NH'o/  
废墟中摧折的百合花 !`M|C?b  
你们的灵魂一定打开了翅膀 Y[K*57fs  
迎着风 飞向天堂的方向 ` M3w]qJ<}  
那是 唯一配让你们居住的地方 8=Z9T<K  
NH<5*I/  
让我们祈祷轮回吧  "vyNxZE  
相信能量不灭 _q{c##K f  
相信你们只是一粒种子 3T!lA  
被亲人用手 和着血泪 Ko&>C_N  
重新种下 0QOBL'{7)  
春天再来时  =yyp?WmC8  
伸个懒腰 W^] 3XJP  
长成一棵树 一朵花 ;o 0&`b?  
或者变成蝴蝶  viMzR(JU  
你追我赶飞在阳光下 $}jssnoU  
HFaj-~b  
宝贝,睡吧 YtfVD7m  
成年累月辛苦读书 "huFA| `  
让睡眠安抚你们疲倦的梦吧 <F=xtyl7  
别再委屈  dK2p7xo  
天都哭了 Gch[Otq]%  
哭了  4*cU<  
多少爱你们的人啊 lo,$-bJ,<,  
心里淌着血   #[`:'e  
泪如雨下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5-1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5-15
写得真好,眼前是令人心痛的画面,哭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5-15
为至今还埋在废墟里的孩子们祈祷,愿他们早日得救,回到亲人的身边! &*7?)eI!i  
为已经离开我们的灾区孩子们祈祷,愿他们一路走好,在天堂里还会有许多善良的中国人会照顾好他们! DV\`Wv  
汶川挺住!四川雄起!!中国加油!!!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5-15
我现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承揽PLC、触摸屏编程设计。制作全自动电控柜。经验丰富!
QQ:274978987
E-mail:lilei8886@163.com
电话:1367313707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15
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献给地震中死去的孩子们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23:11 VB?O hk]<  
  2008-05-15 15:46:11 新浪网友 IP:58.244.104.*(吉林长春) sk 2-5S  
y8 KX<2s1  
  孩子快 .-IkL |M  
KMV=%o  
  抓紧妈妈的手 }4{fQ`HT  
?qX)ihe%k  
  去天堂的路 TD9;kN1`  
9&2Vm;F_  
  太黑了 Xu>r~^w=S  
V~hlq$jn<Y  
  妈妈怕你 r)1'ePI"  
\|Ul]1pO8  
  碰了头 WJ d%2pO]  
PmR~c,  
  快 s-RQMK}H  
0k'e:AjP  
  抓紧妈妈的手 ~j#]tElb  
Ezi-VGjr]  
  让妈妈陪你走 :T._ba3|  
8>.J1C  
  妈妈 >(<ytnt=  
{XW Z<OjG  
  怕 Hsihytdj  
k~/>b~ .c  
  天堂的路 !j\" w p  
581e+iC~<H  
  太黑 :gB[O>'<m  
js8{]04y  
  我看不见你的手 !TP@- X;  
b.@P%`@a.  
  自从 yY&3p1AxW]  
E!Zx#XP1  
  倒塌的墙 R-RDT9&<  
[b/k3&O'  
  把阳光夺走 :mS# h@l  
tBm_YP[  
  我再也看不见 3"kd jOB  
i:cXwQG}B  
  你柔情的眸 9Li%KOY  
Pf$pt  
  孩子 ` iJhG^w9M  
r 3M1e+'fc  
  你走吧 fsEzpUY:{W  
DwV4o^J:l  
  前面的路 h@@nR(<i  
`zR+tbm  
  再也没有忧愁 I`w4Xrd  
Kv rX{F=  
  没有读不完的课本 U|5nNiJM  
3VUWX5K?  
  和爸爸的拳头 Z1h ]  
^47PLLRP  
  你要记住 je6CDFqw  
u- o--q  
  我和爸爸的摸样 p[@5&_u(z  
RC^9HuR&  
  来生还要一起走 < n:}kQTT  
5|I[>Su  
  妈妈 Kv@e I$t5  
\(PohwWWo  
  别担忧 [J C:  
_kdL'x  
  天堂的路有些挤 /c$\X<b);  
!{82D[5  
  有很多同学朋友 r&2~~_d3y  
+dP L>R  
  我们说 -\y-qHgb/  
/%I7Vc  
  不哭 &%2*Wu;  
LT~YFS  
  哪一个人的妈妈都是我们的妈妈 "&/]@)TPz  
Y'u7 IX}  
  哪一个孩子都是妈妈的孩子 Qf| U0  
Hh4 n  
  没有我的日子 nZ_v/?O  
Ic{F*nnM  
  你把爱给活的孩子吧 ,j?.4{rHJ  
v$)q($}p  
  妈妈 SR8qt z/V  
Yyfq  
  你别哭 tdEnk.O  
g!`3{ /4  
  泪光照亮不了 37q@rD m2  
F*Z=<]<+  
  我们的路 ~+H" -+  
$XU5??8  
  让我们自己 6SC,;p=  
"iM~Hy  
  慢慢的走 ZZj~GQL(S  
K 9kUS  
  妈妈 e } *0ghKI  
`?y <>m*  
  我会记住你和爸爸的模样 WnH UE  
-3&G"hfK  
  记住我们的约定 Y]; Ycj;  
M^7MU}5w  
  来生一起走 qTB$`f'|$  
rFZrYm  
  眼泪就直不住的流!孩子们,愿你们一路走好!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15
引用第2楼诗心百合于2008-05-15 23:16发表的  : %y<ejM  
写得真好,眼前是令人心痛的画面,哭了!
@f!AkzI  
让人难过和心酸...........
爱是夏日的风,冬日的阳,春日的雨,秋日的果!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15
无语.落泪!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