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82阅读
  • 19回复

[[原 创]]宝贝,睡吧--写给那些在地震中睡去的孩子们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15
宝贝,怕了吗 +'['HQ)  
天崩地裂 吓坏你们了吧 +#qt^NO  
是谁喊了爸爸 谁尖叫着妈妈 (#B^Hyz!  
谁又惊惧失措 颤抖着把眼泪滴下 [j}7@Mr`\  
不怕不怕 宝贝 >mFX^t_,  
一切都已过去了 *rn]/w8ZW  
Sm$j:xw <  
宝贝,痛了吗 n!ZP?]FR  
那些沉重的物体 剧烈的坍塌 .pIR/2U\F  
你们丝绸一样娇嫩的皮肤 uOl(-Zq@  
你们花枝一样脆嫩的骨头啊 ,+/9K)X  
心疼 好心疼 #W@% K9  
宝贝,睡吧 [Ba2b: l6v  
睡下就不痛了 3Wb2p'V7$?  
;eW'}&|LV  
流星一样纯洁的宝贝 +*_fN ]M  
月亮一样手心里的宝贝 r*N~. tFo  
废墟中摧折的百合花 H*{k4  
你们的灵魂一定打开了翅膀 i=1 }lk q  
迎着风 飞向天堂的方向 r=DHt&x=  
那是 唯一配让你们居住的地方 5+bFy.UW  
PM-PP8h  
让我们祈祷轮回吧  60,-\h  
相信能量不灭 Q6.*"`  
相信你们只是一粒种子 A?Nn>xF9X  
被亲人用手 和着血泪 S -6"f /  
重新种下 WiNr866nB  
春天再来时  ";_K x={  
伸个懒腰 JC&6q >$  
长成一棵树 一朵花 K)Z kj"y  
或者变成蝴蝶  U8K &Q4^  
你追我赶飞在阳光下 1rv$?=Z  
6<s(e_5f  
宝贝,睡吧 974eY  
成年累月辛苦读书 +t>*l>[  
让睡眠安抚你们疲倦的梦吧 PPCTc|G  
别再委屈  <,@H;|mZ  
天都哭了 x\`RW 3 K  
哭了  &*aer5?`  
多少爱你们的人啊 |rxKCzjm  
心里淌着血   y Tw',N{  
泪如雨下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5-15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5-15
写得真好,眼前是令人心痛的画面,哭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5-15
为至今还埋在废墟里的孩子们祈祷,愿他们早日得救,回到亲人的身边! H \r`7  
为已经离开我们的灾区孩子们祈祷,愿他们一路走好,在天堂里还会有许多善良的中国人会照顾好他们! -&trk  
汶川挺住!四川雄起!!中国加油!!!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5-15
我现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承揽PLC、触摸屏编程设计。制作全自动电控柜。经验丰富!
QQ:274978987
E-mail:lilei8886@163.com
电话:1367313707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15
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献给地震中死去的孩子们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23:11 q4) Ey  
  2008-05-15 15:46:11 新浪网友 IP:58.244.104.*(吉林长春) uNy!< u  
J=@xAVBc  
  孩子快 9T$u+GX'  
8|6~o.B.G  
  抓紧妈妈的手 V#NtBreN  
r( M[8@Nz  
  去天堂的路  ER_ 3'  
rfX=*mjt  
  太黑了 Z&A0hI4d  
e^=NL>V6p  
  妈妈怕你 TQ?#PRB  
g*F~8+]Y  
  碰了头 X>}@EHT  
Y!M~#oqio  
  快 bGu([VB  
Mo_$b8i  
  抓紧妈妈的手 6i| ~7md,  
bTiBmS  
  让妈妈陪你走 ! j{CuA/  
>d97l&W  
  妈妈 iyc$)"w  
O MvT;Vgg  
  怕 O)`Gzx*ShU  
} #qQ2NCH  
  天堂的路 v[VC2D  
$.9 +{mz  
  太黑 e]+7DE  
'<W<B!HP5Z  
  我看不见你的手 }Fm\+JOS   
!x8kB Di,  
  自从 1#]B^D  
L $SMfx  
  倒塌的墙 O~a tNrHD  
).Q[!lly   
  把阳光夺走 7u|%^Ao6  
'=p?  
  我再也看不见 {d,?bs)   
BR3wX4i\  
  你柔情的眸 \TZ|S,FS  
-n-Z/5~ X  
  孩子 QhsVIta  
" <Qm -  
  你走吧 } YRO'Q{  
G~(& 3  
  前面的路 hox < vr4  
aV#h5s  
  再也没有忧愁 j-QGOuvW  
_\UIc;3Gl  
  没有读不完的课本 $,@JYLC2  
l77'Lne  
  和爸爸的拳头 y`6\L$c  
r,0@~;zA  
  你要记住 Gp8psH  
8A!'I<S1  
  我和爸爸的摸样 fQO ""qh  
nn'Af,ko/  
  来生还要一起走 U:\p$hL9  
~{$L9;x  
  妈妈 $C$ub&D ~"  
Sj@15 W  
  别担忧 a>w~FUm*  
a5)JkC  
  天堂的路有些挤 94y9W#  
?;_O 9  
  有很多同学朋友 :WO{xg  
>C*4_J7  
  我们说 W/=7jM   
nSH Nis  
  不哭 <cj}:H *  
n_}aZB3;U  
  哪一个人的妈妈都是我们的妈妈 B 2Z0  
%XR<isn  
  哪一个孩子都是妈妈的孩子 qEZ!2R^`G  
~TM>"eBb  
  没有我的日子 }1Z6e[K?  
]q&tQJ/Fa  
  你把爱给活的孩子吧 tJAnuhX  
??j&i6sp  
  妈妈  JL``iA  
k/@Tr :  
  你别哭 c@9##DPn  
NZP7r;u  
  泪光照亮不了 Ok,HD7  
=-5[Hn%  
  我们的路 n>S2}y  
6^ab@GrN\  
  让我们自己 z>p]/Sa  
83Uw  
  慢慢的走 ++0rF\&  
K'V 2FTJI  
  妈妈 )T/J  
cl_T F[n?  
  我会记住你和爸爸的模样 Zt_r9xs>  
a MsJO*;>  
  记住我们的约定 D?mDG|Z  
#Skj#)I"  
  来生一起走 Fo(y7$33*  
p_r4^p\  
  眼泪就直不住的流!孩子们,愿你们一路走好!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15
引用第2楼诗心百合于2008-05-15 23:16发表的  : x9D/s`!  
写得真好,眼前是令人心痛的画面,哭了!
+|0 t  
让人难过和心酸...........
爱是夏日的风,冬日的阳,春日的雨,秋日的果!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15
无语.落泪!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