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67阅读
  • 24回复

[[原 创]]媛来很快乐2前世今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05
如果我们真的有前世,那媛前世我们会是什么样呢! qm&53  
Q,LWZw~"  
我想。前世你若曾是江南采莲的女子,我必是你皓腕下错过的那朵。 ]r{ #268  
qcoZ2VJ hh  
我想。前世你若是三峡摆渡着竹筏,在河流中穿行的老翁,我必是你那船头的白鹭。 J,2v~Dq  
oeqJ?1=!  
陪你在江水中畅游,度过快乐的每一天。 ',-X#u  
:r|P?;t(  
所以今生相遇,我们要再续前缘。 (fjXp75  
p`V9+CA  
今世你为女、我为男、你年长,成熟稳重、我稍幼,个性独特、阳光活力。 sC*E;7gT,  
j?` D\LZhf  
今世你我同在一座城市,虽然20年的陌生让我们互不相识,但是缘分总是挡不住的 [}g5Z=l  
?9.?w-Q'  
1个月的时间让我们更加了解对方,让咱们街头相识。 .dq.F#2B;  
@X / =.  
缘分让我第一眼就对你颇有好感。缘分就这样撮合着咱们。 5<'Jd3N{&  
&T4Cn@  
可是你还要像前世那样错过我,我不要这样,我要牢牢的抓住你。 MyR\_)P?  
_\V{X}ftqa  
你说你相信天意,难道你我的相识不是天意,只不过是你不肯去接受而已。 7Bb@9M?i  
sT8kVN|Uv  
前世没份今世有缘却多波折。 7}HA_@[  
%Zi,nHg8  
难道我就一点也没打动你的芳心。你怎么就会忍心舍得说NO呢。 ,2L,>?r6  
Q?'W >^*J  
难道那情就是哪么轻,被风轻轻一吹就又飘走了吗。 jC }u>AB  
&I">{J<  
我不想说什么山盟海誓,只想对你说让在以后的日子里快乐为了你,痛苦也为你, Mh@ylp+q  
oGjYCVc  
让咱们的情变浓,让我只要看到你就有笑容。.............哎............... _:z;j {@4  
Y&Nv>o_}5  
每当我想起那个穿这白色外套,在电线杆下等我的姑娘,心里就是哪么的美滋滋。 }&^bR)=  
}lbx  
媛啊,好好珍惜啊想清楚了在决定,别放走了眼前的幸福,信命,你就服从天意吧。 hFF&(t2{^  
&[\arwe)  
心理乱找不到感觉,先写这么多吧。等灵感全的时候在写个续。嘿嘿 0~ I) /T  
dodz|5o%  
j1C0LP8  
AT8,9  
g&20F`.N*>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5-05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5-05
引用第1楼痴情爱鬼姬于2008-05-05 22:43发表的  : jYx(  
[表情]  [表情]  [表情]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7q=xW6  
哈哈哈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5-06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喜欢她,尊重她,做朋友。。。 tV%\Jk),  
cM Kh +r  
不要最后连朋友都没的做。。。
[ 此贴被我在等什么.在2008-05-06 09:11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5-06
缘分的来与去都无法强求。。。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06
小呆。这才几天啊你就把飘飘忘了?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06
引用第5楼andywang于2008-05-06 10:52发表的  : j$Co-b1  
小呆。这才几天啊你就把飘飘忘了?
M1\/ueOe  
w?"l4.E%  
谢谢我一直都是这样没心没肺的活着,遗忘对我来说很简单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06
引用第3楼我在等什么.于2008-05-06 08:27发表的  : :}-[%LSV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喜欢她,尊重她,做朋友。。。
不要最后连朋友都没的做。。。
$cedO']  
[0e mOS  
你少老这个,无聊的人才说这样的话。不相信你这歪理
不疯魔,不成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