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69阅读
  • 24回复

[[原 创]]媛来很快乐2前世今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05
如果我们真的有前世,那媛前世我们会是什么样呢! @kT@IQkri  
(B@\Dw8^  
我想。前世你若曾是江南采莲的女子,我必是你皓腕下错过的那朵。 ox.kL  
y fuH  
我想。前世你若是三峡摆渡着竹筏,在河流中穿行的老翁,我必是你那船头的白鹭。 MR@Qn[RdM  
it>l?h7I  
陪你在江水中畅游,度过快乐的每一天。 GqP02P'2  
H8@z/  
所以今生相遇,我们要再续前缘。  fOsvOC  
*U\`HUW  
今世你为女、我为男、你年长,成熟稳重、我稍幼,个性独特、阳光活力。 |,TBP@  
(<H@W/0$  
今世你我同在一座城市,虽然20年的陌生让我们互不相识,但是缘分总是挡不住的 /-^{$$eu  
tK+JmbB\  
1个月的时间让我们更加了解对方,让咱们街头相识。 >#T?]5Z'MF  
?hp,h3s;n$  
缘分让我第一眼就对你颇有好感。缘分就这样撮合着咱们。 (bNoe(<qU  
DtS7)/<T  
可是你还要像前世那样错过我,我不要这样,我要牢牢的抓住你。 \Q|,0`  
Gf~^Xv!T  
你说你相信天意,难道你我的相识不是天意,只不过是你不肯去接受而已。  9,tk  
o?= &kx  
前世没份今世有缘却多波折。 cuf]-C1_  
Jfv'M<I  
难道我就一点也没打动你的芳心。你怎么就会忍心舍得说NO呢。 #IqRu:csp  
qM Qu!%o  
难道那情就是哪么轻,被风轻轻一吹就又飘走了吗。 p? VDBAx  
"~Kph0-  
我不想说什么山盟海誓,只想对你说让在以后的日子里快乐为了你,痛苦也为你, w JgH15oB  
>wYmx4W>  
让咱们的情变浓,让我只要看到你就有笑容。.............哎............... 6"[,  
UT 7'-  
每当我想起那个穿这白色外套,在电线杆下等我的姑娘,心里就是哪么的美滋滋。 m^RO*n.  
S5L0[SZ$!  
媛啊,好好珍惜啊想清楚了在决定,别放走了眼前的幸福,信命,你就服从天意吧。 {SZv#MrK  
#+h#b%8  
心理乱找不到感觉,先写这么多吧。等灵感全的时候在写个续。嘿嘿 vkYiO]y  
z} r  
g^=Ruh+  
z^/9YzA!6  
v$;URF%^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5-05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5-05
引用第1楼痴情爱鬼姬于2008-05-05 22:43发表的  : O_DT7;g  
[表情]  [表情]  [表情]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m_;XhO  
哈哈哈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5-06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喜欢她,尊重她,做朋友。。。 lI9|"^n7F  
raMtTL+  
不要最后连朋友都没的做。。。
[ 此贴被我在等什么.在2008-05-06 09:11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5-06
缘分的来与去都无法强求。。。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06
小呆。这才几天啊你就把飘飘忘了?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06
引用第5楼andywang于2008-05-06 10:52发表的  : D@ BP<   
小呆。这才几天啊你就把飘飘忘了?
PD^Cj?wm  
t YhNr  
谢谢我一直都是这样没心没肺的活着,遗忘对我来说很简单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06
引用第3楼我在等什么.于2008-05-06 08:27发表的  : L,sXJ23.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喜欢她,尊重她,做朋友。。。
不要最后连朋友都没的做。。。
R]d934s  
j__l'?s  
你少老这个,无聊的人才说这样的话。不相信你这歪理
不疯魔,不成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