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60阅读
  • 24回复

[[原 创]]媛来很快乐2前世今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05
如果我们真的有前世,那媛前世我们会是什么样呢! x18ei@c  
t=XiSj\n  
我想。前世你若曾是江南采莲的女子,我必是你皓腕下错过的那朵。 s<:"rw`  
Rr%]/%  
我想。前世你若是三峡摆渡着竹筏,在河流中穿行的老翁,我必是你那船头的白鹭。 70 HEu@-  
3WPMS/  
陪你在江水中畅游,度过快乐的每一天。 }xLwv=Ia  
VxjH B?)  
所以今生相遇,我们要再续前缘。 "^_p>C)T  
AKa{C f  
今世你为女、我为男、你年长,成熟稳重、我稍幼,个性独特、阳光活力。 ^%go\ C ;  
#A:I|Q1$g  
今世你我同在一座城市,虽然20年的陌生让我们互不相识,但是缘分总是挡不住的 wjS3ItB  
xd(AUl4qY  
1个月的时间让我们更加了解对方,让咱们街头相识。 l-t:7`=|  
k]R O=/ ?M  
缘分让我第一眼就对你颇有好感。缘分就这样撮合着咱们。 &`@,mUi{Ac  
L4Nk+R;  
可是你还要像前世那样错过我,我不要这样,我要牢牢的抓住你。 !! 2~lG<]  
zG [-n.  
你说你相信天意,难道你我的相识不是天意,只不过是你不肯去接受而已。 +R2  
]P(Eo|)m  
前世没份今世有缘却多波折。 EoQ.d|:g  
4LBjqv,P  
难道我就一点也没打动你的芳心。你怎么就会忍心舍得说NO呢。 of+$TKQNpN  
vm8QKPy  
难道那情就是哪么轻,被风轻轻一吹就又飘走了吗。 k B2+ Tr  
>GT0 x  
我不想说什么山盟海誓,只想对你说让在以后的日子里快乐为了你,痛苦也为你, `E!t,*(*E  
0R_ZP 12  
让咱们的情变浓,让我只要看到你就有笑容。.............哎............... r}f -.Fo  
OMKEn!Wq  
每当我想起那个穿这白色外套,在电线杆下等我的姑娘,心里就是哪么的美滋滋。 7dPA>5"XD  
px4Z  
媛啊,好好珍惜啊想清楚了在决定,别放走了眼前的幸福,信命,你就服从天意吧。 %=# &\ldPS  
K/MIDH  
心理乱找不到感觉,先写这么多吧。等灵感全的时候在写个续。嘿嘿 hJFQ/(  
4yRT!k}o  
 `Yoafa  
Ba`]Sm=  
bnD>/z]E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6-30
啥也甭说了,哥们,冲,希望就在前方.....
~~~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6-30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6-30
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啊.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6-30
可怜的小齐啊,做姐姐的同情你.... oq0G@  
小齐啊,一定要坚强

生命本身就是一个过程,何必在意?笑笑而过!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6-30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6-25
等你的续!!!!!!!!!!!!!!!!!!!!!!!!!!!!!!!!!!!!!!!!续!!!!!!!!!!!!!!!!!!!!!!!!!!!!!!!!!!!!!!!!!!!!!!!!!!!!!!!!!!!!!!!!!!!!!!!!!!!!!!!!!!!!!!!!!!!!!!!!!!!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6-02
引用第14楼水中杯于2008-05-30 13:18发表的  : #9p{Y}2#  
真能忽悠啊! [表情]
Az" 3f  
同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