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64阅读
  • 24回复

[[原 创]]媛来很快乐2前世今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5-05
如果我们真的有前世,那媛前世我们会是什么样呢! ("}Hs[  
/o6id o  
我想。前世你若曾是江南采莲的女子,我必是你皓腕下错过的那朵。 Ho/tCU|w  
?Q=(?yR0]  
我想。前世你若是三峡摆渡着竹筏,在河流中穿行的老翁,我必是你那船头的白鹭。 O\;Lb[`lb  
am .d^'  
陪你在江水中畅游,度过快乐的每一天。 3HP { a  
;}S_PnwC@  
所以今生相遇,我们要再续前缘。 j?$B@Zk  
k  75 p  
今世你为女、我为男、你年长,成熟稳重、我稍幼,个性独特、阳光活力。 DH _~,tK9  
6 mLC{X[  
今世你我同在一座城市,虽然20年的陌生让我们互不相识,但是缘分总是挡不住的 mM/#(Ghl  
B/lIn' =  
1个月的时间让我们更加了解对方,让咱们街头相识。 _'Vo3b  
qgEzK   
缘分让我第一眼就对你颇有好感。缘分就这样撮合着咱们。 # Dgkl  
r^"sZk#  
可是你还要像前世那样错过我,我不要这样,我要牢牢的抓住你。 @|ZUyat  
fM] nP4K`  
你说你相信天意,难道你我的相识不是天意,只不过是你不肯去接受而已。 b|x B <  
G='`*_$  
前世没份今世有缘却多波折。 x%@M*4:&  
.^F&6'h1H  
难道我就一点也没打动你的芳心。你怎么就会忍心舍得说NO呢。 GadY#]}(  
2w1Mf<IXPo  
难道那情就是哪么轻,被风轻轻一吹就又飘走了吗。 V#b*:E.cA  
5Y`4%*$  
我不想说什么山盟海誓,只想对你说让在以后的日子里快乐为了你,痛苦也为你, <x ;g9Z>(  
N`N=}&v ]  
让咱们的情变浓,让我只要看到你就有笑容。.............哎............... B$s6|~  
T$r/XAs  
每当我想起那个穿这白色外套,在电线杆下等我的姑娘,心里就是哪么的美滋滋。 a}VR>!b  
!U(S?:hvW  
媛啊,好好珍惜啊想清楚了在决定,别放走了眼前的幸福,信命,你就服从天意吧。 OraT$lV)_  
hV`?, ~K  
心理乱找不到感觉,先写这么多吧。等灵感全的时候在写个续。嘿嘿 N@k' s   
0]DX KI  
d72 yu3  
x2I|iA=  
O3slYd&V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5-05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5-05
引用第1楼痴情爱鬼姬于2008-05-05 22:43发表的  : mI^S% HT  
[表情]  [表情]  [表情] 师太你就从了老衲吧
e]:(.Wb- 9  
哈哈哈 
不求富贵惊天,不求名声震地,但求茅屋不漏、布衣常穿,三两知己朝夕相谈。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5-06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喜欢她,尊重她,做朋友。。。 xCu\jc)2  
>(Wt  
不要最后连朋友都没的做。。。
[ 此贴被我在等什么.在2008-05-06 09:11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5-06
缘分的来与去都无法强求。。。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06
小呆。这才几天啊你就把飘飘忘了?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06
引用第5楼andywang于2008-05-06 10:52发表的  : @.v{hkM`  
小呆。这才几天啊你就把飘飘忘了?
Q2t>E(S  
B,{Q[  
谢谢我一直都是这样没心没肺的活着,遗忘对我来说很简单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06
引用第3楼我在等什么.于2008-05-06 08:27发表的  : %uy?@e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喜欢她,尊重她,做朋友。。。
不要最后连朋友都没的做。。。
wg KM6?  
2,'%G\QT  
你少老这个,无聊的人才说这样的话。不相信你这歪理
不疯魔,不成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