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的水,你们本子那到了吗? C-i9F%..
我们13号就路考了,怎么样? kD&%
7Vz
好考吗? P9Yee!*H
我们就是贾教练教的, ?b?6/_W~R
公平说尽职尽责!!!!! X$aN:!1
不喜欢被别人说为谁吹捧, ({XB,Rm
但开车是技术活, F't4Q
凭心而论,学车不仅仅是为自己,而是为社会! 97 Oi}
为什么呢? x=1Iuc;&3
相信大家都明白!! HeV6=
就不多说了 O$F<x,
~#z8Q{!O
如果你不明白为什么,就别开车! KIY/nu
为了自己,也为了家里人 bXSsN\:Y@[
再就是为了他人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