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这么认为,今天上午我们就没有去练车,说是要下午才可以去。
nw#AKtd@x 给我们分了个单双号。大家都是很自觉遵守教练的制度。
9_8\xLk 我觉得驾校应该按照学员的考试成绩给每个教练增加奖金幅度
Q
g0%rbE 要不然操心与不操心就没有办法分别出来。
j&
ykce 怎么样都是教学员,但是不用心的就可以任意让学员自己操作
(" +clb` 操心的就在车上专心给每个学员讲解。
f$vU$>+[ 劳心劳累,但是最后的结果是一样。
JJ'f\f9 这种制度真的不合理。
rjj_]1?K 我在10号车跟随贾士友教练。
Y
!+H9R 我非常高兴每天见到我们班的每个学员,他(她)们都非常优秀
[ 此贴被流动的水在2008-04-28 10:3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