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739阅读
  • 20回复

[[原 创]]无所谓。一切如此。而已。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4-01
—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提前操作(2008-04-03) —
有位没留姓名的网友在我的博客里留言:一直喜欢你文字的风格,心里总在想,真有人伤你那么深么? |QcE5UC  
Xah-*]ET  
我笑。 %MH!L2|  
nkii0YB!  
难道我们真得必须被伤过后才能看透一些,才能从此豁达一些? CPt62j8  
8^>qzaf 8  
我并非是说自己有多豁达,有多看透。相反,我并不是一个能够轻易放下的人。这是喜欢怀旧的人们的通病。 1b4/   
C^8n;i9  
妈妈总说,我是一个太容易认真的人,所以也会容易受伤。 #9FY;~  
{RPZq2Tpc  
想起半个苹果说过的,心不动则人不妄动,不动则不伤。 g ;To}0H  
j8#xNA  
而我,偏偏是一个易心动的人。心易动,即使人不妄动,也总是会伤的。 j'M=+  
])3(@ .  
我想,我经历过的一些,并不特殊,也不特别。 (>a8h~Na  
lPO +dm  
谁在成长的路上没有过一些疼痛?故事大致相同,情节有微异而已。 !bg2(2z  
uEX+j  
有的时候,我们是被迫地在长大。 |fhYf t  
?&rt)/DV,  
儿时在商店橱窗里看到的昂贵的玩具,我们必须在自己很多的眼泪和哭哑的嗓音以及大人的喝斥声中才能够明白,有些东西,注定是不会属于自己的。 }{S f*  
M'-Z"  
来时的路上听到路边商店里在放杨坤的《无所谓》。以前不怎么喜欢他。不过,这时好像一下子听明白了歌词: yirQ  
V4>qR {5  
无所谓 9w:9XziT  
谁会爱上谁 Hu-Y[~9^L:  
无所谓 bj$VYS"kY  
谁让谁憔悴 LCouDk(=`  
流过的幸福 1Q>D^yPI[  
是短暂的美 q9iHJ'lMD*  
幸福过后 Y `ySNC  
才会来受罪 MQvk& AX  
错与对  L$Yg*]\  
再不说的那么绝对 )E>nr Z  
是与非 CS|al(?~  
再不说我的后悔 .Mb<.R3  
破碎就破碎 %|\Af>o4d  
要什么完美 3tu:Vc.:M  
放过了自己 `<x(( @#  
我才能高飞 49d02AU%  
无所谓无所谓 ~us1Df0bp  
原谅这世界所有的不对 Tw0GG8(c  
无所谓 Q$XNs%7w5,  
我无所谓 U1;<NUg  
何必让自己痛苦的轮回 (N 0kTi]b  
我无所谓 +fRABY5C  
PRQEk.C  
3]cW08"c  
如此而已。。。 JNk6:j&Pf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4-01
本期语录: cf`g.9pjlx  
我并不是一个能够轻易放下的人。这是喜欢怀旧的人们的通病。 K2 b\9}  
有的时候,我们是被迫地在长大。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4-01
不是有时候,是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是被逼长大的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4-01
真的会看开吗?真的会无所谓么? UVlh7wjg  
有时候我们嘴里说着放开放开,其实心里越放不开的嘴里才越说着放开…… -|g9__|@  
楼主的文笔确实很吸引人,喜欢。。。。。。
不想说话,是因为无话可说。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4-01
受伤能让人知道什么叫做刻骨铭心,能让人知道怎样才是更努力,更坚强, %Kzu&*9Hb  
一个什么东西最为可贵,我认为,一个人对自己一生所追求的事业,自强不息,求实进取的精神,还有在难面百折不挠,乐观向上的意志最为可贵,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4-01
    q+2v9K@  
梦飞船的  不值得... BG_6$9y  
te;VGpv.  
W4q |55  
这个心境如果体会过了  就知道什么叫做伤痛了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4-01
感情不可能成为静止的状态,他不是向这个方向发展就是向那个方向发展,无论什么时候的情感都会留下痕迹。并且穿越空间。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4-01
相反,我并不是一个能够轻易放下的人。这是喜欢怀旧的人们的通病。 w ufQyT`  
PQ2rNY6  
写的真好.呵呵说实话我也不是多么放不下飘飘.有时候想想也就那么回事. + zf`_1+)U  
{~`{bnx^]7  
我甚至还为她现在选择的那个对象感到欣慰.只不过是有时候想起过去的那些努力那些美好 J\hqK*/8  
Nz>xilU'  
就又放不下心了.呵呵 Ze? n Q-  
vLpIVNA]]Y  
很有缘分哦.云.我最近也超级喜欢上杨坤的那一天了. C9 j {:&  
|]eWO#vs  
以前听的都没感觉.现在感觉很贴心。就像在唱自己的故事呵呵 9L>73P{_  
> {[  
一激动又多说了.呵呵云我的私人偶像.你的文章总叫人有意外的感慨.喜欢你.喜欢的文才 .UYhj8  
 Y-+JDrK  
喜欢你的文章.我一如既往的支持你.期待你的新作
不疯魔,不成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