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124阅读
  • 35回复

[[原 创]]长发飘飘9fly-Away(飞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3-24
—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提前操作(2008-03-30) —
长发飘.在秋风中随风而飘.飘到了我的心中.留下了感情的种子. 0kp#+&)+  
`7))[._  
长发飘.感情的种子随爱而生.让我有了次失败的初恋. 5,,b>Z<  
n= +K$R  
都说初恋是失败的.没想到着话那么灵验.呵呵我很不幸的做了失败的证据. eInx\/  
U fzA/  
长发飘.让我飘到了社区.融入了社区的大家庭. bx5f\)  
M&/([ >Q  
长发飘.飘出来的灵感让我写出了.(长发飘飘)9篇作文. 3r[}'ba\  
6S2u%-]  
长发飘..让我成了社区有名的痴情小呆.从那以后我多了个新的称呼.小呆.说实话我还很喜欢这个称呼 H}[kit*9  
{ejJI/o0  
长发飘.飘走了一次次的喜悦.带来了一次次的伤感.失落与彷徨随我相伴.成了我的新哥们. :nPLQqXGQ  
/>EH]-|  
长发飘.让着世界又多了我这么一个少有的怨男.整天像个大姑娘似的抱怨着个.抱怨那个. pg4J)<t#  
d;-/F b{4  
成了别人的笑话.我还记的社区的朋友曾经这样.批评过我.我现在感谢你曾经对我这样的直言不讳. X^!1MpEQ  
7 z#Xf  
长发飘.飘的太高太高.以至于受伤受的那么刻骨铭心. {#]vvO2~$  
ofu {g  
长发飘.飘过的是太平洋的间隔.飘不过的是彼此的心河. !jIpgs5  
n:# gKR-J  
长发飘.飘到了别人的怀抱.成了别人的爱.别人的幸福.心酸.眼角的泪水都是懦弱.的表现. pFZ2(b&  
Q#2gjR r  
长发飘.让小呆长大了.明白了太多.或许也看清楚了点着个世界上所谓最美丽的感情. 2Y`C\u  
;<9dND  
长发飘.飘出来了白色的点缀.那是小呆的错.不是小呆整天烦你.你也不回伤了心.烦了思绪.白了长发. E6f{z9y6  
~ }g"Fe  
长发飘.成为了心纸上最神圣.最不可侵犯的美丽神话.那一天的美丽成了不可遗忘的回忆. u*aFWl]=  
hA0g'X2eC  
长发飘.原来是只适合在我心纸上诉说.和希望的.别的我无权去享受和得到.  >>nt3q  
g+xA0qW  
长发飘.飘走着最后一丝感情吧.让小呆彻底忘记烦恼.越来越快乐.你也该去享受你的快乐拉. e7cqm*Qi  
06dk K )`  
你的电话号码.曾经的短信.你的录象.都让它们消失掉好了. Gd]!D~[1  
> kLUQ%zE@  
没了思念回忆的东西.没了联系的方式.也许咱们回解脱的更快. x^J}]5{0  
Gop;!aV1*  
长发飘.飘走的不但是我的最后一丝感情.也带走了我的春.夏,秋.冬. |1@/gqa  
u0M? l  
也许吧着一年四季的美丽不属于我.我们只是月老.喝醉后的一个失误. l?AWG&  
GF3"$?Cw  
长发飘.飘走好了.让一切彻底成为过去.不在有丝连. 1$]hyC/f  
v p>,}nx4  
你是你.我是我.咱们都是好孩子,最陌生的好孩子. Cqy)+x_OQ,  
1lJY=`8qa  
长发飘也以9为结尾.画上了句号.就让着飘飘的故事不在有记录. 4.^1D';(  
iLyJ7zby  
让她化做小呆心理一把沙子.随风而去吧. 3,QsB<9Is  
6u'+#nm  
爱在秋风中诞生.在冬风中憔悴.在春风中结束.着就是所谓的命运安排. 9\aR{e,1  
ju AUeGT  
看来这个世界不回有什么永垂不朽的东西. QS*!3? %  
_W3>Km-A=/  
祝福你幸福.长发飘飘.飘做一颗流星划破着黑夜.来的那么突然.去的也那么的迅速.彻底的飞离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3-24
也许吧等飘飘把美丽的风景都看透后.会来陪我看夕阳晚霞.月圆.流星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3-24
?????????????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3-24
小呆,你是相当有才呀
有我的生活比彩虹还要色彩斑斓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3-24
我不得不夸奖你的文采,真的太棒了。呵,很高兴你能想通这些,其实,受伤每个人都会的,只是有的人会疗伤,有的人会沉浸在伤口中,不能自拔,看来你还是很坚强的。我很为你高兴,如果真的没有办法忘,就交给时间,时间会冲淡一切的,随着你年龄的增长,你会懂得更多的。呵,加油!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3-25
长大就好,小痴呆。。。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3-25
30岁以后............. 8 [z<gxP`?  
呵呵
猛回头伊人何处,再回首已是百年身!
    你似一株幽兰  在我心头淡淡留香.....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3-25
 
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