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125阅读
  • 35回复

[[原 创]]长发飘飘9fly-Away(飞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3-24
— 本帖被 最美夕阳红 执行提前操作(2008-03-30) —
长发飘.在秋风中随风而飘.飘到了我的心中.留下了感情的种子. D9 |n)f  
\GZM&Zd  
长发飘.感情的种子随爱而生.让我有了次失败的初恋. 9Ujo/3,Ak  
,N[7/kT|  
都说初恋是失败的.没想到着话那么灵验.呵呵我很不幸的做了失败的证据. [8,yF D_U  
_i|t Y4L  
长发飘.让我飘到了社区.融入了社区的大家庭. 0rDh}<upjk  
#32"=MfQn  
长发飘.飘出来的灵感让我写出了.(长发飘飘)9篇作文. ~SF<,-Kg  
-pGE]nwDL  
长发飘..让我成了社区有名的痴情小呆.从那以后我多了个新的称呼.小呆.说实话我还很喜欢这个称呼  I3mGo  
lXiKY@R#  
长发飘.飘走了一次次的喜悦.带来了一次次的伤感.失落与彷徨随我相伴.成了我的新哥们. b+6\JE^Mz  
P5n O78  
长发飘.让着世界又多了我这么一个少有的怨男.整天像个大姑娘似的抱怨着个.抱怨那个. A '5,LfTu  
]? g@jRs  
成了别人的笑话.我还记的社区的朋友曾经这样.批评过我.我现在感谢你曾经对我这样的直言不讳. DYxCQ D  
?_vakJ )  
长发飘.飘的太高太高.以至于受伤受的那么刻骨铭心. [@b&? b~K  
4^~(Mh-Mw  
长发飘.飘过的是太平洋的间隔.飘不过的是彼此的心河. iIa'2+  
OF v%B/O  
长发飘.飘到了别人的怀抱.成了别人的爱.别人的幸福.心酸.眼角的泪水都是懦弱.的表现. ve/<=IR Zo  
TQ*1L:X7M&  
长发飘.让小呆长大了.明白了太多.或许也看清楚了点着个世界上所谓最美丽的感情. _5# y06Q  
^_u kLzP9  
长发飘.飘出来了白色的点缀.那是小呆的错.不是小呆整天烦你.你也不回伤了心.烦了思绪.白了长发. <_tT<5'[$u  
48qV >Gwf  
长发飘.成为了心纸上最神圣.最不可侵犯的美丽神话.那一天的美丽成了不可遗忘的回忆. D (m j7oB  
&c:Ad% z  
长发飘.原来是只适合在我心纸上诉说.和希望的.别的我无权去享受和得到. ;y\IqiA{o  
#( jw!d&  
长发飘.飘走着最后一丝感情吧.让小呆彻底忘记烦恼.越来越快乐.你也该去享受你的快乐拉. (Dl$kGn  
,5, !es@`b  
你的电话号码.曾经的短信.你的录象.都让它们消失掉好了. W$OG( m!W>  
/.MN  
没了思念回忆的东西.没了联系的方式.也许咱们回解脱的更快. s1NKLt  
!0@Yplj  
长发飘.飘走的不但是我的最后一丝感情.也带走了我的春.夏,秋.冬. FUjl8b-|  
U4-g^S[  
也许吧着一年四季的美丽不属于我.我们只是月老.喝醉后的一个失误. W 7\f1}]H  
Z9 9>5\k  
长发飘.飘走好了.让一切彻底成为过去.不在有丝连. }w<7.I  
D.Q=]jOs  
你是你.我是我.咱们都是好孩子,最陌生的好孩子. S.m{eur!,E  
M#VE]J  
长发飘也以9为结尾.画上了句号.就让着飘飘的故事不在有记录. ^,8)iV0j_  
3.W @ }   
让她化做小呆心理一把沙子.随风而去吧. `~Zs0  
3#&7-o  
爱在秋风中诞生.在冬风中憔悴.在春风中结束.着就是所谓的命运安排. bMMh|F  
| >htvDL  
看来这个世界不回有什么永垂不朽的东西. $yYO_ZBiy  
DV-;4AxxRq  
祝福你幸福.长发飘飘.飘做一颗流星划破着黑夜.来的那么突然.去的也那么的迅速.彻底的飞离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3-24
也许吧等飘飘把美丽的风景都看透后.会来陪我看夕阳晚霞.月圆.流星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3-24
?????????????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3-24
小呆,你是相当有才呀
有我的生活比彩虹还要色彩斑斓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3-24
我不得不夸奖你的文采,真的太棒了。呵,很高兴你能想通这些,其实,受伤每个人都会的,只是有的人会疗伤,有的人会沉浸在伤口中,不能自拔,看来你还是很坚强的。我很为你高兴,如果真的没有办法忘,就交给时间,时间会冲淡一切的,随着你年龄的增长,你会懂得更多的。呵,加油!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3-25
长大就好,小痴呆。。。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3-25
30岁以后............. NCf"tK'5n  
呵呵
猛回头伊人何处,再回首已是百年身!
    你似一株幽兰  在我心头淡淡留香.....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3-25
 
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