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900阅读
  • 48回复

[[原 创]]长发飘飘8都是我的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2-20
— 本帖被 幽幽清泉 执行提前操作(2008-02-24) —
上班也有几天了.自从我的长发飘飘7出来后.看了大家的鼓励和想法 Dn)yBA%  
\Vme\Ke*v)  
我也去尝试让自己去做.可是现实做起来真的好好难啊. |tAkv  
'9!_:3[d\]  
着几天总是把自己的那份过度的感情往陌生人身上.发泄. s4|tWfZ  
 0J+WCm`  
跟飘飘却成了见面不说话.没事我躲着她的这么一个局面了. 9`Qa/Y!  
l,J>[Q`<  
我还对我的死党说.看着吧我一个月绝对不回理她.想想那就是个P话 z I2DQ] 9  
s?HK2b^;D  
现在想起那份我追逐不到的情.着真是我范下的一个很大的错误.而且是一错在错 kn}^oRT  
=0?5hxMd  
现在的我.正在接受我那些错误带来的惩罚. GTLS0l)  
lo!pslqsn  
没有过早的放手是我的第一个错。当初追逐你的时候.我的攻势那么强大.你竟然是冷冷的 '1D $ ;  
[yMSCCswW  
表情.没有一丝感动的态度.那时候我就该知道你那时候看不上我.以后还是 1 3 ]e< '  
ZbC$Fk,,I&  
回看不上我.在怎么努力去做也没用. *IOrv)  
lG-B) F  
可是初试恋爱着感觉的我.不肯死心.我一定要吃到那块甜蜜的糖果..就算 |? V7E\S  
<}lah%4F  
走进了死胡同.也要撞倒南墙..我就是不撒手跟你死磕.着算是被感情蒙蔽了双眼吗? W(]A^C=/  
[2,D]e  
接着坦白也是我的错.错在我思想那么幼稚那么单纯.总以为感情是那么简单 kSV(T'#x  
I/w;4!+)  
只要我喜欢你.真心喜欢飘飘.以后一定回给你幸福.你就回答应我.结果给伤的体无完肤.  _".h(  
}K?b2 6`  
我当初真该把那么感情深藏在心中.让她永远不见光明. rCF=m]1zxT  
;t*SG*Vi  
坦白后的我也给你许下个诺言.着诺言也是我的错. g)6>=Qo`8E  
Gy \ ]j  
我还记的我曾经着样对飘飘说.接受我吧. (2eS:1+'8  
(l %?YME  
我回在我快乐的时候给你.我80%的快乐.我不快乐的时候也给你80%的快乐 Z7bJ<TpZ  
68j1s vz9  
我要你做最幸福的女孩. poAJl;T  
n{N0S^h  
一句空头诺言.从未实现过.不是我鄙视全世界的男人 l :{q I#Q  
E2M<I;:EA  
确实是那样.男人的诺言就狗P.宁肯相信世界有鬼.也不能相信他们的诺言 :m `D   
QqQhQGV  
呵呵.我除了礼物和意外的惊喜中给你几分.微弱的感慨.和欢喜.从未给过你多少快乐 t*= nI $  
f$FO 1B)  
我总是在你不能接受我这个问题上.苦苦追问你.伤了你的心.烦了你的思绪. >c_fUX={  
"_&ZRcd*  
让你的长发退了色.有了白色的点缀. q;[HUyY,  
U@q 5`4-!8  
我怎么那么傻那么呆.就不能给你一丝快乐吗.我总是开些玩笑想叫你快乐.嘴笨的我 {_b2 !!p  
I\TSVJk^Xi  
总是叫你生气.或者本来满开心的你,也把笑颜紧收.悲哀. MH#Tp#RG  
"m{i`<,  
我能做的就是委屈自己.委屈自己那个味道比苦瓜还难吃.可我却吃了很多着样的果子 Y/J~M$9P,  
OH06{I>;  
当你和别人偷偷拥抱的时候.我只能装做没看到.没听见.依然满脸笑容.每天给你找机会 /wEl\Kx  
Lk|`\I T  
说话.给你制造惊喜.现在想起来只能叫自己很无语 ]){ZL  
f+9WGNpw  
还记的追你半年了.就碰过一次你那小蛮腰.你还是大喊大叫.指责我叫我很难堪.无语. I8! .n  
'ge$}L}4  
在怎么给你惊喜也是失败的多.难过的我 GZi` jp  
9 C)VW  
常常回家后一个人喝酒.我总是在我喝个大醉的时候.借着那酒精的麻痹.壮着自己那小小的胆子 gM&O dT+i  
O1~7#nJ*4[  
给你打电话.强烈要求你做我女朋友. <n,QSy#  
w)ki<Dudg  
结果就是一万个不可能. IoL P*D  
ulzX$  
写到着我只能是自己责怪自己.看看自己做的那些事.装绅士.我的错.胆子小我的错.喝醉酒我的错. *f 7rLM*  
CJk"yW[,|  
我的错误一范在范.活该自己被人家看不上. 5Xr})%L  
Dh4 Lffy  
女孩子都喜欢成功人士.像我这样错误连翩的人怎么回叫人喜欢.悲哀 MB;rxUbhe3  
WSMpX -^e@  
现在我的错依然在范. B>1,I'/$.  
B9|s`o)!  
我挑了几条朋友们的话自己鼓励自己.自己很自信的以为着一定能让我顶过这个伤心的阶段 (W#CDw<ja  
%l8!p'a  
我把着些话当做自己的精神支撑点 4 xqzdR_  
LBq2({="  
着些话如下 I=dn]}b#P  
SZTn=\  
1把她放在心里的角落吧不要刻意的忘记,不要碰触,留给时间解决吧! {d<XDx4`  
 p0W<K  
2天空原来是云不定型.风不停的.唯一不变的就是时光永久的迈着坚定的步伐. R]yce2w"z  
v' t'{g%  
送着红尘中的每个人每件事.后面的风景依然靓丽.潇洒的走.去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快乐. R ?s;L r  
;.AMP$o`(Y  
3珍惜要珍惜的.收藏该放下的.多一份发现多一份愉快.祝愿你的人生在更宽阔的路上行走. D SX%SE)  
m!KEK\5M?  
4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世的一次擦肩而过.能认识即是缘. cO]w*Hti  
^1~lnD~0  
求得太多那不是给自己找烦恼 Z-lhJ<0/Pa  
x:0 swZ5Z  
等等我就不在说了. !D F~]&  
x%s1)\^A  
现在我才发现妈的着些精神支柱是有保制期的.我用了没两天过期了 (.=ig X  
.tKBmq0xo"  
现在对我的控制不在那么强大 7>z {2D  
Xps \+l%i  
又让我有想去讨好她的心思.我恨我自己怎么那么贱.那么不争气.哎............. J;~YD$  
YZ<z lU  
一声长叹.什么时候那长发飘 Aa_@&e  
1n<4yfJ  
长发飘~~~~飘过心间.留给时光去印痕.让我心能轻舞飞扬呢 [;Ih I  
:rM 2G@{  
没有飘飘的生活.就象看不到颜色的眼睛一样.我的世界只有黑白色 5/Qu5/  
,Z @I" &H  
呵呵.也许吧我就喜欢那黑白色. +F q_w  
eyh}O  
没有飘飘公主的日子.我依然是骄傲的驸马不过.不在是飘飘驸马 rrz([2E2  
0rL.~2)V  
飘的太高.摔下来了.成了单身驸马.呵呵 l7uTk5  
Lxv;[2XsW)  
明天我依然单身.和飘飘依然是不说话的陌生人.着就是我为我范下的错误所接受的惩罚. @k{q[6c2 n  
JkN*hm?  
sSfP.R  
<.Zh{"$qo  
x"sbm  
[ 此贴被痴情爱鬼姬在2008-02-20 22:19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2-2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2-20
最简单的一句话  男人就该像个男人的样子!拿出你的气魄来,  拿出你的出色和优秀来,  男人靠什么赢得女人?不是委屈更不是倾诉  而是你男人的样子!
爱是夏日的风,冬日的阳,春日的雨,秋日的果!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2-20
,9bnR;f\  
 <EU R:  
继续飞~~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2-21
引用第3楼蚂蚁vs大象于2008-02-20 23:36发表的  : Gf\h7)T\  
[表情]
继续飞~~
4c< s"2F  
4`#Q  
别飞了五角大楼都叫你撞塌了.美国正在捉拿你大象呢.赏金1每分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2-21
引用第2楼绽放的玫瑰于2008-02-20 23:35发表的  : E7A!,A&>  
最简单的一句话  男人就该像个男人的样子!拿出你的气魄来,  拿出你的出色和优秀来,  男人靠什么赢得女人?不是委屈更不是倾诉  而是你男人的样子!
d5m -f/  
<P pvVDy3  
男人的一半是女人.可能我女人的那半成分太高. Zl5'%b$&  
Ax=HDW}  
拿不出手呵呵.请教下怎么样才能更男人呢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2-21
是你写的吗?好厉害。爱情力量好伟大!
[ 此贴被倒霉孩子在2008-02-21 21:20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2-21
痴呆,男人要主动一点了!加油吧!
[ 此贴被倒霉孩子在2008-02-21 21:16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