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921阅读
  • 48回复

[[原 创]]长发飘飘8都是我的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2-20
— 本帖被 幽幽清泉 执行提前操作(2008-02-24) —
上班也有几天了.自从我的长发飘飘7出来后.看了大家的鼓励和想法 F6DVq8f9  
@GweNo`p7  
我也去尝试让自己去做.可是现实做起来真的好好难啊. /55 3v;l<  
66W J=? JV  
着几天总是把自己的那份过度的感情往陌生人身上.发泄. {P?p*2J'  
'g<FL`iP  
跟飘飘却成了见面不说话.没事我躲着她的这么一个局面了. Hjs#p{t[  
AKLFUk  
我还对我的死党说.看着吧我一个月绝对不回理她.想想那就是个P话 tG"EbWi  
Y!c7P,cZ+3  
现在想起那份我追逐不到的情.着真是我范下的一个很大的错误.而且是一错在错 Y2uy@j*N  
`} 'o2oZnG  
现在的我.正在接受我那些错误带来的惩罚. /viBJ`-O  
%dd B$(  
没有过早的放手是我的第一个错。当初追逐你的时候.我的攻势那么强大.你竟然是冷冷的 hG<W *g  
"_rpErm }  
表情.没有一丝感动的态度.那时候我就该知道你那时候看不上我.以后还是 R4[|f0l}s  
^Kl<<pUaV  
回看不上我.在怎么努力去做也没用. E_D@ 7a  
yJ; ;&  
可是初试恋爱着感觉的我.不肯死心.我一定要吃到那块甜蜜的糖果..就算 {^:i}4ZRl  
#K-O<:s=y  
走进了死胡同.也要撞倒南墙..我就是不撒手跟你死磕.着算是被感情蒙蔽了双眼吗? ^5!"[RB\  
m=iKu(2xRq  
接着坦白也是我的错.错在我思想那么幼稚那么单纯.总以为感情是那么简单 W^,p2  
W+V &  
只要我喜欢你.真心喜欢飘飘.以后一定回给你幸福.你就回答应我.结果给伤的体无完肤. Ly`.~t(~l  
-:!T@rV,d  
我当初真该把那么感情深藏在心中.让她永远不见光明. MnY}U",   
gi_f8RP=2a  
坦白后的我也给你许下个诺言.着诺言也是我的错. './qBJ  
H%>cpwa[7  
我还记的我曾经着样对飘飘说.接受我吧. r;waT@&C  
nH?#_ 5F1  
我回在我快乐的时候给你.我80%的快乐.我不快乐的时候也给你80%的快乐 8v^AVg  
9,>c;7s X  
我要你做最幸福的女孩. A$zC$9{0I  
}*P;kV  
一句空头诺言.从未实现过.不是我鄙视全世界的男人 .`D$.|!8g  
PEtr8J$uB  
确实是那样.男人的诺言就狗P.宁肯相信世界有鬼.也不能相信他们的诺言 7O=7lQ  
5}9rpN{y  
呵呵.我除了礼物和意外的惊喜中给你几分.微弱的感慨.和欢喜.从未给过你多少快乐 ygV-Fv>PQ  
<pT1p4T<  
我总是在你不能接受我这个问题上.苦苦追问你.伤了你的心.烦了你的思绪. S[/D._5QD%  
\@NnL\ t u  
让你的长发退了色.有了白色的点缀. 0x,4H30t(  
G&N),wsNZK  
我怎么那么傻那么呆.就不能给你一丝快乐吗.我总是开些玩笑想叫你快乐.嘴笨的我 }lx'NY~(W  
1X&scVw  
总是叫你生气.或者本来满开心的你,也把笑颜紧收.悲哀. >6(e6/C-9  
"Q.C1#W}.  
我能做的就是委屈自己.委屈自己那个味道比苦瓜还难吃.可我却吃了很多着样的果子 >Zm|R|{BE  
U6nC <3f F  
当你和别人偷偷拥抱的时候.我只能装做没看到.没听见.依然满脸笑容.每天给你找机会 vHymSU/J  
7S_"h*Ud  
说话.给你制造惊喜.现在想起来只能叫自己很无语 bM W}.v!  
IQ~EL';<w  
还记的追你半年了.就碰过一次你那小蛮腰.你还是大喊大叫.指责我叫我很难堪.无语. l@<Jp *|  
h5E<wyd96.  
在怎么给你惊喜也是失败的多.难过的我 ;,KT+!H$  
caTKi8  
常常回家后一个人喝酒.我总是在我喝个大醉的时候.借着那酒精的麻痹.壮着自己那小小的胆子 4kNSF  
?|<p ^:  
给你打电话.强烈要求你做我女朋友. a\ MJh+K  
u]3VK  
结果就是一万个不可能. Hs.5@l  
i#U_g:~wC  
写到着我只能是自己责怪自己.看看自己做的那些事.装绅士.我的错.胆子小我的错.喝醉酒我的错. q"g4fzCD  
9M[   
我的错误一范在范.活该自己被人家看不上. .'1]2/ad  
L_zB/(h  
女孩子都喜欢成功人士.像我这样错误连翩的人怎么回叫人喜欢.悲哀 R|O^7o  
.,p@ee$q  
现在我的错依然在范. %yVP@M  
'A/{7*,  
我挑了几条朋友们的话自己鼓励自己.自己很自信的以为着一定能让我顶过这个伤心的阶段 VRv.H8^{  
Co<F<eXe  
我把着些话当做自己的精神支撑点 D0gz ((  
]>(pQD  
着些话如下 do< N+iK  
kI*f}3)Y  
1把她放在心里的角落吧不要刻意的忘记,不要碰触,留给时间解决吧! Jj1lAg 0  
SV1;[  
2天空原来是云不定型.风不停的.唯一不变的就是时光永久的迈着坚定的步伐. UPuG&A#VV  
LwI4 2  
送着红尘中的每个人每件事.后面的风景依然靓丽.潇洒的走.去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快乐. y.Yni*xt/  
P=4o)e7E!  
3珍惜要珍惜的.收藏该放下的.多一份发现多一份愉快.祝愿你的人生在更宽阔的路上行走. !1+!;R@&H>  
)4 w 3$Q  
4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世的一次擦肩而过.能认识即是缘. Pf< BQ*n  
n3hlo@gYW  
求得太多那不是给自己找烦恼 SzjylUYV  
2DBFY1[Pk  
等等我就不在说了. 8\`otJY  
5.Nc6$ N  
现在我才发现妈的着些精神支柱是有保制期的.我用了没两天过期了 *U,W4>(B  
#@uF?8u  
现在对我的控制不在那么强大 S }G3ha  
V\%s)kq  
又让我有想去讨好她的心思.我恨我自己怎么那么贱.那么不争气.哎............. /-ewCCzZV  
bFIv}c+;  
一声长叹.什么时候那长发飘 Pz'Z n  
j4D`Xq2 X  
长发飘~~~~飘过心间.留给时光去印痕.让我心能轻舞飞扬呢 F n*+uk  
Zr!CT5C5  
没有飘飘的生活.就象看不到颜色的眼睛一样.我的世界只有黑白色 =~$)Ieu  
te3\MSv;O  
呵呵.也许吧我就喜欢那黑白色. \T`iq[+6  
!V0)eC50  
没有飘飘公主的日子.我依然是骄傲的驸马不过.不在是飘飘驸马 d^aLue>g;+  
y[f6J3/  
飘的太高.摔下来了.成了单身驸马.呵呵 0o?2Sf`L\*  
0ARj3   
明天我依然单身.和飘飘依然是不说话的陌生人.着就是我为我范下的错误所接受的惩罚. <3{ >;^|e  
.uo:fxbd2  
<qxqlEQT  
PtK rks|y  
]<o^Q[OL  
[ 此贴被痴情爱鬼姬在2008-02-20 22:19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2-20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2-20
最简单的一句话  男人就该像个男人的样子!拿出你的气魄来,  拿出你的出色和优秀来,  男人靠什么赢得女人?不是委屈更不是倾诉  而是你男人的样子!
爱是夏日的风,冬日的阳,春日的雨,秋日的果!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2-20
HFL(t]  
*[e h0$  
继续飞~~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2-21
引用第3楼蚂蚁vs大象于2008-02-20 23:36发表的  : xCOC5f5*@  
[表情]
继续飞~~
*@|EaH/  
?{ "_9g9  
别飞了五角大楼都叫你撞塌了.美国正在捉拿你大象呢.赏金1每分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2-21
引用第2楼绽放的玫瑰于2008-02-20 23:35发表的  : lkWID  
最简单的一句话  男人就该像个男人的样子!拿出你的气魄来,  拿出你的出色和优秀来,  男人靠什么赢得女人?不是委屈更不是倾诉  而是你男人的样子!
Z2]ySyt]  
|d* K'+  
男人的一半是女人.可能我女人的那半成分太高. \B'rWk 33,  
 lqO"  
拿不出手呵呵.请教下怎么样才能更男人呢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2-21
是你写的吗?好厉害。爱情力量好伟大!
[ 此贴被倒霉孩子在2008-02-21 21:20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2-21
痴呆,男人要主动一点了!加油吧!
[ 此贴被倒霉孩子在2008-02-21 21:16重新编辑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