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55阅读
  • 13回复

[[原 创]]关于爱情。你若问,我笑而不答。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2-20
关于爱情,你若问,我笑,而不答。 / _! Ed]  
* q*$%H  
这是写在我博客个人说明里的一句话。有人说,喜欢。 /2x@Z>  
y41~  
想想,当初这句话从头脑里冒出来,然后被我写在个人说明里的时候,自己确实也是喜欢的。 U.pGp]\Q)G  
A(D3wctdr  
还是上小学的娃娃的时候,同学们中流行抄歌词。那时,几乎人手一本厚厚的歌词本。我当然也有。 > zV  
#By~gcN  
回想起来会笑,那时和要好的女生抄歌词,会把歌词里所有关于“爱情”的字词删掉,或是用别的代替。生怕被大人看到会被认为是大逆不道,看作是坏孩子。很清楚地记得有一句“爱情会在某个地方等着我”,被我改成了“你会在某个地方等着我”。 ly::?  
:zQNnq:|  
现在想起来,觉得那时实在是可爱。 ho%G  
dfMi]rs!<  
后来,真正到了有秘密的年纪,会把一个人的心事悄悄地写满整篇日记。那两个字,在心里是如此神圣和庄重,让我觉得值得用整个青春顶礼膜拜。 4XgzNwm  
sP@7%p>wt  
再后来,恋爱不再是羞涩得要被藏藏掖掖的事情。那两个字基本成了流行语。它被毫不吝啬地用在各种场合。用于表白,用于表演,也用于玩笑。 f/vsf&^O  
(2(y9r*1  
到现在,一切风花雪月都已平静。所有感情的喧嚣都已远去。看一些小弟小妹在文字里痛不欲生,死去活来,我只剩微笑。有时候,会给他们留言,只有一句:一切都会过去。 Nz%Yi?AF  
#A 7|=E  
是,一切都会过去。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是你厌倦的还是你留恋的。都会消失。 oR~s \Gt  
jL0=a.;  
有时候也会羡慕他们,还能那么勇敢地说爱,那么勇敢地确定爱的定义。 ld[BiP`B2V  
eZ|_wB'r  
而现在有人在QQ上聊天跟我提到爱情时,我说,我不知道什么是爱情。 "Ky&x$dje  
lQq P4-E?  
是。真得不知道了。 Vs9]Gm  
5I&Dk4v  
爱情,是唯一让我越学越不懂的东西。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2-20
爱情是一时的, $ qTv2)W1{  
感情是一世的。。。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2-20
爱情,是唯一让人学不懂的东西。      
不知则问,不能则学,不诱于誉,不怒于诽!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2-20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2-20
引用第1楼小-文于2008-02-20 10:15发表的  : #1Ie v7w  
爱情是一时的, Gq{);fq  
感情是一世的。。。
:Q"p!,X=-  
同意。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2-20
爱情曾经来过······
天若有情天亦老,月若无恨月长圆。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2-20
爱情就是坑死人不偿命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2-2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